“卡”在皇马,大龄青年,你为何还不跳槽?

“卡”在皇马,大龄青年,你为何还不跳槽?

大龄青年,慎对跳槽

在这个时代,跳槽不再是一种禁忌,而成了一种普遍现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跳槽原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机遇。而卡卡只不过是这个大潮中的一个人而已。

一位猎头专家,试图将跳槽的思索简化为三个简单的问题:“第一,你真的非跳不可吗?第二,跳出去真的比现在好吗?第三,你能胜任跳过去的工作吗?”三个问题的答案如果都是肯定的,那么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三个问题的答案如果都是不确定,那么不妨再冷静思考。对于卡卡而言,他的犹豫,岂非正是在考虑这三点?

一位职场专家是这样说的:“每次转职都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这个弯转得漂亮会让你下个人生阶段走的顺心如意。如果跳槽势在必行,必须能通过跳槽寻求发展空间,如愿以偿进入职业发展的高速公路才可以起跳。若机会尚未到来,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工作机会,利用空暇时间,为自己充电,无论哪个行业,哪个职位,实力才是竞争的核心,有了过硬的技能,未来才能抱回一个金饭碗!”

对于卡卡而言,或许已经到了不得不跳的境地。而如果你和卡卡一样,正面临选择、严肃的思考跳还是不跳的问题,那么你同样应该谨慎的思考。虽说“树挪死、人挪活”,但如果选择时机不对、如果自己实力平平、如果决定太过草率、如果冲动决定大脑,那么人挪了还是死。大龄青年们,你是否好好想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关于#卡卡#,小编也得到了《体坛周报》专家梁熙明(@liangximing_titan) 的几句箴言: 从卡卡目前处境看,在皇马确实已穷途末路。以卡卡的教养,即使以往遭受打压,他还是会尽力维持着“微笑天使”的形象,但即使他竭力妆扮下去,内心的愤怒与他的性格、教养、所受教育甚至宗教信仰直接冲突的,这种冲突已不可收拾的地步。
    2013-01-22 09:43:3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