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皇马,大龄青年,你为何还不跳槽?

“卡”在皇马,大龄青年,你为何还不跳槽?

腾讯体育讯 当年在圣西罗以神级发挥率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勇夺欧冠(微博 专题) 的天之骄子,如今沦落为在伯纳乌枯坐板凳遭遇百般嘲讽的问题人物;当年在巴西队带球狂奔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只能在身后追赶的足坛一哥,如今沦落为除了年薪之外越来越不像巨星的没落贵族……无数人奉劝卡卡,跳槽吧,转会吧,重新开始吧!卡卡的故事,是否也让那些徘徊在职场十字路口的大龄青年,思索自己“跳”还是“不跳”的问题?

米兰之魂,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鸡肋

如今的足坛已进入“C罗(微博 数据) PK梅西”的双星时代,但人们显然不会忘记,在双星威震江湖征服天下之前,有一个比C罗更阳光、比梅西更高大、比两人实际上大不了几岁的偶像,曾经比初出茅庐的梅西C罗拥有更高的江湖地位和更亮的偶像星光。这就是卡卡,当年的圣西罗万众偶像,当年的巴西队唯一核心,当年的金球先生,当年的足坛一哥。

07年当卡卡捧起金球奖对全球露出阳光的微笑时,全世界都在说他将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然而仅仅5年后的今天,人们甚至在足球比赛里都很难稳定的看到他。如今他正在一个球员的黄金年龄,然而在皇马他沦为了彻头彻尾的鸡肋:不用看似可惜,但用起来又食之无味。在皇马他无力与C罗比拼地位,在队内他无法挑战穆里尼奥权威,在足坛,今时今日的他不要说去比如日中天的梅西,即便是范佩西里贝里、大卫-席尔瓦、艾尔-沙拉维,都能拥有比他更高的曝光率!

意西媒体、无数权威、众多深爱卡卡的球迷发出了呼吁:“卡卡必须走,无论对皇马还是他自己,都是解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关于#卡卡#,小编也得到了《体坛周报》专家梁熙明(@liangximing_titan) 的几句箴言: 从卡卡目前处境看,在皇马确实已穷途末路。以卡卡的教养,即使以往遭受打压,他还是会尽力维持着“微笑天使”的形象,但即使他竭力妆扮下去,内心的愤怒与他的性格、教养、所受教育甚至宗教信仰直接冲突的,这种冲突已不可收拾的地步。
    2013-01-22 09:43:3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