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爆料:C罗曾自荐巴萨 卡卡换小罗险成真

权威爆料:C罗自荐巴萨 米兰提议卡卡换小罗

C罗(微博 数据) 曾几乎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曝出猛料,他声称C罗在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之前,曾经自荐巴萨。与此同时,米兰当初险些用卡卡交换巴萨天王罗纳尔迪尼奥。

拉波尔塔在2003年至2010年期间担任巴萨主席,他自然是知晓许多鲜为人知的内幕。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曝出不少足坛轶事,其中关于卡卡和C罗的往事最令人惊讶,因为他们二人都曾险些披上巴萨战袍。要知道如今这二人可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两大天王,弗洛伦蒂诺组建新一期银河战舰,当初可是计划用这二人来实现皇马复兴的。但拉波尔塔如今却声称,卡卡和C罗曾经都险些加盟巴萨。

对于卡卡,拉波尔塔表示:“贝卢斯科尼曾经试图用卡卡交换小罗,但那个时候我们显然不能答应,因为小罗一直在为球迷们带来微笑和快乐。”根据拉波尔塔的话推断,贝卢斯科尼提出这个要求时,小罗应该正处于巅峰期,那时的卡卡应该已经成长起来,但还没到拿金球奖的地步。最终米兰还是得到了小罗,但卡卡却没有去巴萨,而是加盟了皇马,在这里,巴西天王彻底沉沦。

至于C罗,则是经纪人门德斯主动向巴萨推销C罗,拉波尔塔表示:“门德斯给我们提供了更便宜的价格,他向我们推荐了C罗,但是那个时候,我们有其他的计划,因为那时小罗、马克斯夸雷斯马都还没加盟巴萨。”虽然门德斯向巴萨推荐了C罗,但是巴萨最终却错过了这笔签约。不过C罗若加盟了巴萨,没有了弗格森的指导,C罗也不一定能够有今天的成就。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昆卡获得队医许可】训练课结束后,伊萨克-昆卡得到了队医许可,正式结束了他的右膝外侧半月板关节镜手术的恢复过程。25名一线队球员出现在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场草坪上,这是本赛季第一次。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C5LQhA
    2013-01-22 03:21:4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