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赛果:甜瓜26分纽约胜 科比22分难救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今天NBA(微博)共有4场比赛:安东尼砍下26分,尼克斯在伦敦战胜了活塞;桑德斯19分15个篮板球2次盖帽,雄鹿客场战胜太阳;格里芬20分快船战胜森林狼;科比(微博)砍下22分,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合砍66分,湖人在主场以90-99不敌热火。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安东尼26分尼克斯喜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尼克斯的防守悍将香珀特时隔8个多月复出,全场砍下8分。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尼克斯基本上没有让活塞在伦敦有一丝喘息的机会,在第一节安东尼就命中3个三分球,单节轰下11分。第二节斯塔德迈尔(微博)一度连续砍下6分,尼克斯上半场以56-41领先活塞。最终尼克斯102-87大胜活塞,安东尼砍下26分4助攻和3个篮板,斯塔德迈尔砍下17分4篮板1助攻,史密斯砍下16分6篮板。活塞方面拜纳姆砍下22分,门罗得到11分10个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保罗缺阵格里芬20分痛宰森林狼

本场比赛,快船的核心球员克里斯-保罗缺阵,不过格里芬砍下了20分,克劳福德带领一帮替补豪取45分,快船以90-77大胜森林狼。克劳福德砍下22分3助攻,格里芬砍下20分4篮板和2助攻,巴特勒也有12分4篮板进账。森林狼方面,里德诺砍下21分4篮板和5助攻,基里连科砍下15分和5篮板4抢断,卢比奥仅拿下4分6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埃利斯与桑德斯合砍43雄鹿击败太阳

桑德斯上篮为雄鹿首开纪录,詹宁斯三分线外得手再添三分,并且随后上篮砍下2分,雄鹿打出一波7-0。太阳德拉季奇达德利联手砍下5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雄鹿保持上场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雄鹿32-22领先太阳10分。

奥尼尔(微博)两罚一中,太阳连得5分,将比分追至27-32。亨森扣篮(微博)得手,邓利维跳投建功,雄鹿压制住太阳的反击,太阳随后开始发飙,在斯科拉(微博)等人的带领下,太阳在此节比赛还剩下1分13秒的时候,将比分追到48平,第二节结束,太阳54-53领先雄鹿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太阳继续发起猛攻,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雄鹿这边在桑德斯的出色表现之下,比分才没有被拉开。双方你来我往,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0-75。

最后一节刚开始,比斯利三分命中,太阳以78-70领先8分,亨森上篮得手,斯科拉跳投建功,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在比赛还剩下4分30秒的时候,雄鹿与太阳战成84平。埃利斯继续发威,桑德斯也在防守端做出贡献,最终雄鹿以98-94的比分在客场战胜太阳。【视频

詹姆斯韦德联手砍下66分热火力克湖人

湖人在主场迎战热火,虽然在上半场湖人以45-44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不过詹姆斯和韦德两人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全场砍下了66分,帮助热火战胜湖人。热火方面,詹姆斯砍下38分7篮板和8次助攻,韦德砍下27分4篮板和5次助攻,波什(微博)砍下7分6篮板6抢断。湖人方面,科比砍下22分,霍华德砍下13分16个篮板,加索尔砍下12分,纳什9分7次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