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综述:尼克斯险胜热火 湖人绿军获赛点

2012年05月07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微博)季后赛继续激烈进行。在今天总共有四场比赛进行,最终洛杉矶湖人客场险胜丹佛掘金赢得系列赛赛点,而迈阿密热火则爆冷客场输给了纽约尼克斯,给了后者一线生机。其他两场比赛里,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赢得了系列赛赛点。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季后赛形势再度发生了一些变化。

东部第八名 费城76人 89-82 芝加哥公牛 (3-1)

经历了前两场比赛的强势逆转,今天主场作战的76人充满了信心和斗志,他们再度在第四节比赛中将公牛抛离,最终赢下了比赛拿下了赛点。失去了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公牛,如今季后赛中一场未胜,群龙无首的他们基本确定成为NBA第五支遭遇黑八悲剧的球队。对于76人来说,这个“黑八”的含金量或许不足,但是他们多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这一成绩,却足以让球队感到骄傲和开心。

东部第七名 纽约尼克斯 89-87 迈阿密热火(1-3)

尼克斯凭借卡梅隆-安东尼狂砍41分的神级表现和球队决胜时刻死死把握住极少的领先优势的出色发挥,再加上一些运气,成功的笑到了最后,也终结了他们4024天季后赛不胜的尴尬纪录。如今有传闻表示林书豪(微博)可能在第五场比赛复出,但是回到主场的热火,这次或许不会给尼克斯任何机会了。

东部第四名 波士顿凯尔特人 101-79 亚特兰大老鹰 (3-1)

凯尔特人这次没有任何犹豫,他们直接将乔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归来的老鹰送入了地狱,让后者意识到了两队实力方面确实存在的差距。当然相比起其他球队,老鹰还不用过早的放弃,第五场比赛回到主场,阵容整齐而霍福德又慢慢进入状态的他们,实际上仍然有狙击凯尔特人的机会。

西部第三名 洛杉矶湖人 92-88 丹佛掘金 (3-1)

湖人艰难但是确实的取得了赛点,掘金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第五场比赛湖人将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这支看上去士气已经遭遇打击的球队,届时湖人或许会给予对手更强势的打击,直接让他们锁定季后赛第二轮的资格,与俄克拉荷马雷霆一决高下。

联盟其他季后赛球队首轮大比分,截止至北京时间5月7日

西部第一 圣安东尼奥马刺 3-0 西部第八 犹他爵士

西部第二 俄克拉荷马雷霆 4-0 西部第七 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西部第四 孟菲斯灰熊 1-2 西部第五 洛杉矶快船

东部第三 印第安纳步行者 3-1 东部第六 奥兰多魔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