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多等半个月定能否战中超 仍做两手准备

腾讯体育1月15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牵一发而动全身!1月15日下午,大连实德(微博)足球俱乐部前往中国足协注册。这一举动,可能会影响到上海申鑫能否继续征战中超,北京八喜能否打中甲。对此,申鑫队主教练朱炯在今天训练完后,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时表示,那就继续等,等到1月31日的截止日期,自然会有说法。

在下午训练完后回到房间,申鑫教练和队员们通过网络了解到,今天大连实德带着材料前往中国足协注册。于是,各个房间里都在聊实德这一举动,是否会影响自己新赛季能否继续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在谈论中,申鑫队员们认为实德的这一举动,无非是不想让其名下的球员免费转到其他俱乐部,从而拿不到一分一厘,这显然不是实德方面希望的,“他们现在没有财力的支持,主力球员走得也都差不多了,打中超应该不现实。”

根据足协的规定,在今天收到大连实德的主场材料后,他们将会审核是否能够达到中超资格标准,直到1月31日审核日期截止。也就是说最晚2月1日足协就可以宣布审核结果,是否还让大连实德继续注册中超资格。

“本来是今天就可以宣布结果的,但是考虑到特殊性吧,要到1月31日才截止。”朱炯表示:“那就再多等半个月呗。都等了这么久了,也无所谓再等这半个月吧,我想到时自然会有一个明确说法。”言语中,多少有点无奈。

“真的,我们也不好去说什么,我们一直是做好两手准备,不管是打中超还是打中甲。退一步说,即便真的无缘中超,要去打中甲,你也得接受。”朱炯认为,现在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冬训,让球队逐步提升实力。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其实申鑫俱乐部在私下是一直按照新赛季征战中超的标准去准备的,比如目前已经敲定了4名外援,还将花大价钱引进第5名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