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迎阿根廷外援试训 朱炯:先看看情况再定

申鑫迎阿根廷外援试训 朱炯:先看看情况再定

申鑫试训外援

腾讯体育1月14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已经敲定四个外援的上海申鑫,今天下午的海埂基地又迎来了一位试训外援。对于这位来自阿根廷名叫里奥内尔的外援,是否就是申鑫第五外援时,朱炯明确回答不是,但是仍有兴趣看看到底怎么样。

对于这名新外援的名字,今天下午,翻译为了更好让记者记住其名字,开玩笑表示:“里奥内尔,你上网一查就知道了,他的名字,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样。”由于申鑫的训练是昆明就开始对抗,对抗贯彻在每一次训练中。今天下午也不例外,而这对于刚刚经历长途飞行的里奥内尔来说,显然有点难为他了,毕竟除了时差之外,还是在昆明这样的高原打对抗。就下午里奥内尔参加对抗的情况来看,显然有点找不到感觉。

“对,毕竟刚来,身体没调整好,这很正常,但是感觉踢球的路子是对的,先看看再说。”对于里奥内尔的试训初体验,朱炯表示,这么一堂训练课还不够观察,会给他一定的调整时间。

据了解,这名外援在今年夏天曾随阿根廷CN竞技队来上海参加过邀请赛,当时申鑫和这支队伍交手过,申鑫2比0拿下。对于这名外援,朱炯当时认为速度很快,而且踢球的思路清晰,因此这才有了里奥内尔而今到队试训。

目前,申鑫队已经留下了乔尼、查尔顿和安东尼奥三名上赛季的外援,最近又敲定了澳大利亚国脚马罗内,还剩最后一个外援名额。而据了解,申鑫会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了目前在欧洲效力的强力前锋身上。“已经锁定了两人吧,现在就看谈的情况。”朱炯表示,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基本是留给这两个人的一个。

既然如此,那为何还要邀请其他外援过来试训?朱炯表示,这其实不矛盾,如果说里奥内尔在试训过程中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强过在队的,那就不排除换掉一名巴西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