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次轮综述:中国两连败 韩国完胜加拿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3年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队0-1不敌挪威队遭遇两连败,韩国队3-1爆冷战胜加拿大队迎来本次四国赛首胜。前两轮战罢,挪威队两战全胜排名榜首,韩国队和加拿大队同为1胜1负分列第二、第三,中国队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中国0-1挪威

中国队与挪威队是一对宿敌,此前双方共交手24次,中国队9胜2平13负处于下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2010年1月13日,在一场友谊赛中,中国队以1-0获胜。本次四国赛首轮,中国队0-1惜败加拿大队,挪威队则以2-0完胜韩国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曾一度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李影一脚劲射击中立柱。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易边再战,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6分钟,张睿获得单刀良机可惜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第73分钟,王丽斯主罚任意球再次击中立柱。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挪威队打出快速反击,梅丽莎吊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队0-1负于挪威队遭遇两连败。

韩国3-1加拿大

韩国队现世界排名第16,加拿大队世界排名第7,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女足铜牌。历史上两队曾有过3次交锋,加拿大队保持全胜。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8年6月16日,在一场热身赛中,加拿大队3-1战胜了韩国队。上半场,韩国队进攻积极主动,第18分钟和第29分钟,韩国队在11分钟连进2球,上半场就以2-0领先。下半场,韩国队攻势不减。第56分钟,郑薛斌抓住反击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79分钟,普林斯为加拿大队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韩国队3-1力克加拿大队,迎来本次四国赛首胜,同时也打破了“逢加不胜”的怪圈。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16日,女足四国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挪威队对阵加拿大队。(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