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主任务锻炼年轻球员 郝伟将在四国赛转正

本报永川今晨专电(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昨天在重庆永川体育场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代理主帅郝伟赛前低调表示,目前这支女足首要任务依然是锻炼年轻队员,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有所进步。

郝伟说:“我们这次的参赛目的主要是考查几名U17年龄段队员,为中国女足征战2015年世界杯、2016年奥运会打下基础,所以对名次没有什么要求。”据郝伟介绍,这次集训队伍中有6个新人,其中有几名球员甚至是直接从国少队进入成年国家队,“招来国少的队员是为了长远的考虑,这主要是考虑到国家队战术打法的传承。单纯对于组队来说,这次比赛成绩无所谓,但我仍会要求大家竭力争取胜利。”郝伟直言,这些年轻队员在本次四国赛中绝对有机会上场,也绝对有机会留下来,“年轻队员也许暂时还不能达到比赛要求,但她们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所以我想给她们提供一些机会,这样到了2015年和2016年时,她们可能就有50场到60场的国际比赛经验。”

去年11月,中国女足淘汰澳大利亚队,获得了东亚四强赛正赛的参赛资格,这也让队员信心倍增。但此次女足四国赛的秩序册上,郝伟的身份依然只是“代理主教练”。但有消息说,郝伟将在本次四国赛中正式转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