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书豪市场行情下降 他被大胡子抢了关注度

曝林书豪市场行情下降 他被大胡子抢了关注度

多因素导致书豪关注度下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ESPN报道,上赛季凭借“林疯狂”,林书豪(微博)一跃成为全球体育界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而那时他的市场行情也飙涨,并获得了不少代言合同。但是本赛季在来到火箭队之后,如今林书豪的市场行情已经在下降,而原因则是多种多样的——

本赛季林书豪在火箭队的表现并不糟糕,场均有12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但是仍然有几个因素让他的受关注度下降了。首先,也是最明显的,当然是离开了纽约。上赛季在尼克斯队的时候,林书豪的突然爆发让他紧紧抓住了球迷的心,无数的球迷为他欢呼,毕竟他的神奇故事在体育界并不多。

现在,林书豪来到了休斯敦这座城市,他甚至不是这座城市的人们的关注焦点。得克萨斯州的人依然最喜欢橄榄球,而且橄榄球赛季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甚至在火箭队中,林书豪都不是最受关注的人物,很显然他的队友詹姆斯-哈登享受了更多的关注,而且还有性感的大胡子。

还有一个外地人可能不太了解的事情:这些天找转播火箭队比赛的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都不容易。由于价格的原因,康卡斯特体育台(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供应商)转播的比赛,在休斯敦只有40%的用户能收看到。另外,得克萨斯的一家宣传机构的营销部门有统计数据,在过去三个月当中,林书豪代言的游戏的销量也在下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