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特评:体育圈大把红杏出墙 唯有伍德威武

[导读]新年应该有新气象,很多大腕新年的新计划还是相当务实,比如买第30套房子,再整几块新表,再比如说,换个马子什么的。英国橄榄球明星保罗-伍德带给大家惊喜是:为不久前搭上的小三休掉了原配。

腾讯特评:体育圈大把红杏出墙 唯有伍德威武

这小三不但是一风尘女子,还是巴神的前任

王青笠

真尼玛点儿背,嘀咕了一年多,2012大预言大清算居然没有兑现,2013居然还是准点到达,比铁道部准点一万多倍,哥们白卖了房子买船票了。没辙,这种没咸没淡的日子只能接着过,接受现实吧。既然这样,那就还是老套路呗。首先,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然后,按照想当年我们青葱岁月时代的三好学生标准,新年应该有新气象,新春之际要制定全年的成长计划。按照如今成功学教材的心灵鸡汤标准,励志青年要制定人生规划。因为人的一辈子都是可以规划的,高富帅和屌丝的关键区别,就在于有没有规划。所以咱的规划是,等奥巴马这届任满,咱就争取直接奔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上任。退而求其次,就算不能继任奥巴马,明年也得登陆福布斯百富榜榜首。最不济最不济,今年年底怎么也得跟莫言老师一样,去斯德哥尔摩领个奖啥的吧。

没错,咱的规划相当地鸿鹄之志,所以也相当地有挑战性。很多大腕尽管比咱牛逼千万倍,但新年的新计划还是相当务实的,比如说,买第30套房子,比如说,再整几块新表,比如说,新年争取宽大处理判个死缓,再比如说,换个马子什么的。就在这吉祥喜庆、万民同贺、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英国橄榄球明星保罗-伍德带给大家惊喜就是:这哥们为了不久前搭上的小三休掉了原配。而且,这小三还是一风尘女子;更而且——靠,好像一般不带这么用词的,管他的——这位欢场女子还是巴神的前任。

猜对了,这妞儿就是那个借巴神上位的AV女星亨德森,人称是英格兰最后的玫瑰——不对,玫瑰好像是戴妃的雅号,那就英格兰最后的黑莓呗。反正自打爆出跟巴神的绯闻,亨德森在英国的女星里就算有一号了。

依照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这么一整,巴神跟保罗-伍德就叫做同靴之谊了。这同靴的意思是……算了,还是请诸君自己去百度吧,反正大意就是说友谊源远流长、牢不可破、世代相传,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这种友谊尤其是手到擒来,要不说是家常便饭也行。所以,不管是保罗-伍德换马子,还是亨德森钓凯子,在体育圈内都是常事,这就是集邮的前传。换马子或凯子到了一定的段位,就升级成集邮爱好者了。这就是先生说的,世上本没有集邮,换的人多了,就有了集邮。

这就叫圈子,就这么屁大点地方,别说换件衣服就必须撞衫,换个妞儿都会撞妞儿。不过,体育圈虽然红杏出墙的大把,但打算把填房扶正的大腕还真不是特别多,这是保罗-伍德比较拽的地方,瞧人家玩橄榄球的还真就是有魄力,伍德威武!

是,这都不算是事。废话半天,其实想说的就一句,这年头,这种事情算个毛啊。甭管什么圈的什么腕儿,只要你不缺硬通货,你铁定不缺妞儿。那就趁着新春到来,祝所有高富帅都换妞儿成功。就是,这全都不管我们鸟事。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