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800万锁定德甲锋霸 与鲁尼罗宾组金三角

曼联1800万锁定德甲锋霸 与鲁尼罗宾组金三角

心急的《每日邮报》已提前为莱万穿上曼联(微博 数据) 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德国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准备为莱万多夫斯基开出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多特蒙德已经准备放人。本赛季结束之后,波兰中锋将加盟红魔,并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曼联主帅弗格森一直是莱万多夫斯基最为坚定的追逐者,实际上就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期间,波兰中锋即将登陆老特拉福德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不过最终多特蒙德还是留住了队内的当家前锋,并且给他标上了1800万英镑的身价。

据德国《图片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弗格森愿意为莱万多夫斯基支付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考虑到波兰前锋与球队的合约在下赛季末便将到期,多特蒙德也愿意放人。《图片报》指出,加盟曼联之后,莱万多夫斯基的年薪将达到410万英镑,这是他在多特蒙德收入的两倍。

24岁的莱万最近三个赛季为多特蒙德各项赛事出场115次,进球53个,本赛季德甲出场16次,进球10个。一直以来,《每日邮报》都在关注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动向,就在11月底,该报曾经详细报道称,波兰前锋已经告诉了自己的朋友,他将离开多特蒙德。《每日邮报》指出,尽管莱万多夫斯基是多特蒙德最具杀伤力的攻击手,但是他的个人待遇却不及队友罗伊斯格策:后两人的年薪为328万英镑,而波兰中锋则只有200万镑出头儿,这或许是莱万多夫斯基谋求转会的原因之一。

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汉斯-乔吉姆-瓦茨克曾经公开表示,俱乐部不会为了得到转会费而让出莱万多夫斯基,球队希望尊重双方之间的合约。不过在外界看来,瓦茨克的此番表态,只是为抬高莱万多夫斯基的身价而故作姿态而已。

本赛季曼联的锋线实力已经非常强悍,19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战罢,红魔已经打入了48粒进球。但是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微博 数据) 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目睹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之后,爵爷还是希望得到这名欧洲顶级射手。在弗格森心目中,莱万多夫斯基将与范佩西组成锋线无敌搭档,而鲁尼则将在稍微靠后一点儿的位置上寻找空间。此外,弗格森还希望莱万多夫斯基与香川真司这对昔日搭档重新碰撞出火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