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评曼联半程表现:最佳范佩西 纳尼该离队

球迷评曼联半程表现:最佳范佩西 纳尼该离队

范佩西获最佳无可争议!

腾讯体育讯 联赛战罢19轮,曼联(微博 数据) 以7分优势领先曼城(微博 数据) 排在榜首。针对曼联半程的表现,《曼彻斯特晚报》向球迷发起了投票,1170名球迷参加了此次投票。经过投票显示,大多数红魔球迷都认为曼联正在进步,并极有可能从同城死敌手中夺回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曼联最佳球员是谁?范佩西以70.9%的得票率无可争议的当选,而排名第二的拉斐尔仅有10.8%。有最佳球员自然也就有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纳尼以49.9%的得票率当选,更有不让球迷认为纳尼应该在冬歇期离开球队,他在队内已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本赛季逐渐坐稳曼联主力右后卫位置的拉斐尔以66.4%的选票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如今的拉斐尔进攻端更加犀利,防守端也稳固不少,成为红魔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一员。新援中,范佩西的表现几近完美,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仍被期待,而左后卫布特纳则表现平平。

对于球队和主教练的表现,多数球迷选择了7分(10分为满分)以及8分,认为红魔如今的表现已经重回正轨,夺回英超冠军指日可待。但球迷也意识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巴萨(微博 数据) 的强大,认为曼联应该更加注重英超赛场,欧冠赛场曼联以30.9%的选票位居巴萨之后。

曼联的强大也让球迷觉得球队在冬歇期不需要引援补强阵容,少数认为需要引援的则认为曼联最需要补强中场,埃因霍温中场斯特鲁特曼比利时国脚费莱尼是最被寄予厚望的。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