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洪元硕:青训眼光毒 国安首夺冠并不易

在国安,洪元硕不是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但他却带领球队经历了最重要的夺冠时刻。昨日,新京报“国安20年”系列报道推出了老帅洪元硕,这个在网友眼中“可爱而固执的老头”虽已淡出足坛,却仍收获了球迷对他的满满敬意。

网友“难得清醒——糊涂好”认为洪元硕是北京足球历史的重要人物,“北京人喜欢用脑子踢球,洪元硕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善于发现年轻苗子,在培养年轻人上颇有心得。”另一位网友“宣武门胡同串子老张”也对洪老爷子在青训方面的独到眼光连声称赞,直言他是北京足球的功臣,“没有洪指导,恐怕中国足坛会少了一匹快马!没有洪指导,长庆恐怕也不会顺利回家效力!”

有人说洪元硕从李章洙手中接过教鞭仅指挥7场比赛便夺冠,有运气成分,但网友“流氓兔20100120”却有自己的观点,他评论说:“捡便宜也是要有资本的,在那种压力下,‘硬汉’李章洙都倒下了,如果不是拥有足够的自信和对国安的热爱,洪元硕怎么敢接下这烫手山芋?怎能指挥国安夺取联赛冠军?”

新京报记者 胡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