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首战强调团结 洪元硕吕军入国安专家组

2011年04月03日08:5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下午,国安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主帅帕切科没有让队员们动球:“这会让他们明天更渴望踢球。”

接手球队三个月之后,帕切科即将迎来首战。在谈到国安状态时,帕切科说:“对于国安来说,我们不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但我们所有的人都团结在一起,相信我们会展示出最努力的一面。”

这是帕切科首次参加中超。他说:“对于所有教练来讲,每天与压力共存,有压力不代表没有信心,我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外援戴维的体重问题让他产生了一些困扰,帕切科表示:“戴维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队伍磨合也需要一定时间,他正在北京随同我的助手法耶训练,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到他自己最好的体能与状态。”

球队在南京适应场地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在北京也召开了联赛准备会议。总经理高潮对俱乐部的备战提出了方向,曾经带队取得冠军的老帅洪元硕和领队吕军组建新一期的专家组,为一队提供技术服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