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安该不该换帅? > 正文

网友议洪元硕下课:白捡冠军 再不换国安必亡

2010年09月25日10:15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9月19日国安队客场负于保级球队长沙金德队之后,主教练洪元硕的帅位危机彻底爆发,国安队高层表态教练组应当对本赛季的成绩负责。目前,洪元硕下课已经成为定局。对于洪元硕下课一事,在国安球迷中间也引起热议,球迷态度各异,也让人感叹足球圈内的无情。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摘录:

腾讯北京市网友 C.Q:早干嘛去了,所有人都说洪不成,俱乐部非要力挺,赛季都快结束了,也没什么看比赛了,倒想起来换帅了,有意思么?

腾讯网友 太极:去年国安夺冠是李章洙的功劳,没有李章洙国安玩不转,今年李章洙指教广州恒大队,把恒大带到中超就是最好的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去年国安过河拆桥不地道。

腾讯北京市网友 晓孑霏雪:我是个国安的老球迷,但去年夺冠,我并没有兴奋,实话。其实,不管国安的名次如何,我觉得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就算对得起球迷了。

腾讯漳州市网友 恶的善良人:早就该下课了··上次被他白捡了个冠军··就以为那是自己赚来的啊··闪一边去吧·那是人家给你挖好的井·你在喝水罢了···

腾讯北京市网友 柏玮:太老了,该休息了。

腾讯北京市网友 弥陀佛:再不换帅,国安必亡!

腾讯网友 绝对零分贝:洪元硕做技术顾问还行,做主教练我看不适合

(腾讯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