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免费签于涛存一漏洞 申花或借此阻止转会

申鑫免费签于涛存一漏洞 申花或借此阻止转会

于涛(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昨天,申花队领队郭光祺赴中国足协注册办查阅了申花俱乐部送交到这里的于涛备案工作合同,结果发现,合同中,的确写有“申花在同等条件下拥有申花优先续约权”的内容。虽然申鑫俱乐部可以通过提高待遇标准,“强夺”于涛,但由于申鑫俱乐部并没有按转会规定,在于涛与申花合同到期前3个月就此事知会申花俱乐部,因此申鑫能否如愿得到于涛,目前还是未知数。

从上周“于涛转会申鑫”消息曝出后,申花与申鑫两家俱乐部就通过媒体各执一词。昨天,郭光祺专程前往中国足协查阅了于涛的备案合同,结果他发现,合同中确有,申花有权在同等待遇条件下,可优先续约于涛的内容。

申鑫此前已经明确表态,愿意为得到于涛作出各种努力,甚至不排除为得到于涛提供难以更为优厚的待遇条件,同时确保条件优越于申花俱乐部开出的条件。然而,根据中国足协有关规定显示,一家俱乐部若欲引进另一俱乐部球员,必须在球员原合同期终止前3个月,知会球员原属俱乐部。从目前各方反映的情况看,申鑫俱乐部“签约”于涛非常突兀,申鑫俱乐部也通过媒体透露,是在赛季落幕后才与于涛就转会问题进行沟通的。这意味着,申花俱乐部有可能借此规定内容,阻止于涛转会申鑫。目前为止,于涛转会一事尚无定论。只不过经历这样一次风波后,于涛与申花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双方是求同存异,还是“对抗”到底,令人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