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五论据支持于涛去申鑫 申花给小鞋怎么办

申鑫单方面宣布于涛(微博)加盟,于涛没表态。申花表示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于涛还是没表态。也许,他也在等,等事态的发展。其实,他不知道,他的想法可以左右事情的发展。

看来,他是需要有人为他分析去留得失。那么,我自告奋勇——

如果我是于涛,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去申鑫比留申花更好一些。

第一,在申鑫,我踢得上主力。本赛季申花来了位置与我相同的徐亮,郑凯木也基本留队,这样一来,即使我打主力,也很可能不是我最擅长的位置。而在申鑫,朱炯早就说过,最需要我这样的后腰。总之,从技战术来看,我对于申鑫的作用,要远远大于我对于申花的作用。

第二,保证留在上海。孩子还小,家庭需要照顾。现在的申花毕竟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性。

第三,不管申鑫主动宣布是不是合我意,但是,有一点看出来了,他们真的很想得到我。他们不是还对外界说了,如果后续有什么问题,他们出面替我解决。他们很诚心。

第四,再回申花,双方都有压力。我的压力来自于,他们是不是会给我小鞋穿;申花的压力在于,他们担心之后做的每一件不利于我个人的决定都会被外界认为是给我小鞋穿。

当然,离开申花,对于涛来讲,实在是一个痛苦的决定,尤其是当初他还曾希望在申花退役。可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于涛必须尽快做出选择。第一,敞开心扉,至少给那些喜爱自己的球迷一个交待,也许还能得到一部分申花球迷的理解与宽容。第二,真诚感谢申花俱乐部高层,理解他们的一些做法。第三,如果将来申鑫与申花比赛,回避。第四,永远不要忘记在申花的经历。

我认为像于涛这样的球员,哪怕不能风风光光,也要正大光明地离开申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