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鑫免费签下于涛 申花队长转投同城死敌

申鑫签下申花队长 于涛成申花第三名离队球员

于涛(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2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20日上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通过微博单方面宣布:原上海申花球员于涛加盟球队,合同期为三年,合同将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如此以来,在卖掉了冯仁亮和吴曦之后,申花又走了一人,而且还是像于涛这样的旗帜性人物。值得注意的是,据了解此次于涛是自由身身份,所以申鑫是免费签下他,所以申花对此非常生气。

据了解,于涛与申花的合同是到今年12月31日,但是在上赛季结束后,申花方面一直没有人跟他谈续约的问题。上个月,申鑫助教也是前申花队员刘寅涛结婚,于涛前往喝喜酒。在婚礼上,申鑫俱乐部高层和他在闲聊中得知,于涛是自由身,因此随后也试探性向于涛发出邀请,而因为合同马上要到期,所以于涛也表示可以考虑。

在双方都有了意向之后,双方通过多次接触,最终达成了协议,于涛将以自由身身份加盟上海申鑫。其实,于涛本想到12月31日后再对外公开,但没想到申鑫方面提早10天对外宣布这一转会。据了解,此次申鑫方面与于涛签约三年,因为是零转会,所以申鑫方面给于涛在工资待遇上有所提高,而且还可能会给于涛一笔不低的签字费。上海申鑫将于1月3日在洪庙基地集中开始冬训,于涛也将在那时到队报到。

事实上,于涛是上海有线02时代的球员,自2002年并入申花后,开始打上比赛后,在过去的10年,一直在申花效力。相比而言,与他同时代的杜威、孙吉(微博)、孙祥、姚力君等球员,要不早已从申花转会至其他俱乐部,要不就选择了退役。可以说,于涛也是目前这支申花队中,唯一的经历过老申花和新申花时代的球员,他也是申花俱乐部历史上代表球队打比赛最多的球员,可以说,于涛堪称申花队的旗帜性球员。然而,随着于涛转会同城德比对手上海申鑫队,申花队再也没有旗帜性球员了。更加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于涛是自由转会,因此申花方面显得非常气愤,毕竟在冯仁亮和吴曦身上,就得到了近3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而在于涛身上却分文未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