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皇马告负差巴萨16分 国米憾平米兰惨败

综述-皇马告负差巴萨16分 国米憾平米兰惨败

巴萨(微博 数据) 完胜,与皇马(微博 数据) 分差拉开到16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欧洲各国联赛开始了圣诞假期前的最后一轮争夺。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阿森纳(微博 数据)和曼城(微博 数据) 均小胜而归,利物浦(微博 数据) 4比0大胜富勒姆。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轻松获胜,皇马则负于马拉加(微博 数据) ,双方差距拉开到了16分。意甲(微博 专题) 方面,国际米兰热那亚逼平,AC米兰(微博 数据) 则负于罗马

英超第18轮:

维冈0-1阿森纳

第60分钟,波塞茹尔禁区内放倒沃尔科特,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阿尔特塔主罚命中,阿森纳1比0击败维冈取得英超三连胜。

曼城1-0雷丁

第92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左路传中,巴里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绝杀入球,曼城1比0小胜雷丁。

利物浦4-0富勒姆

第8分钟,杰拉德角球传中,斯科特尔停球后抽射破网,利物浦1比0领先富勒姆。第36分钟,唐宁送出绝妙直传,杰拉德插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利物浦2比0领先富勒姆。

第51分钟,杰拉德将球分到右路,唐宁切入禁区横趟一步后抽射,球打入球门近角,利物浦3比0领先富勒姆。第92分钟,恩里克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苏亚雷斯推射破门,最终利物浦4比0大胜富勒姆。

纽卡斯尔联队1-0女王公园巡游者

第81分钟,阿梅奥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纽卡斯尔联队1比0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

南安普顿0-1桑德兰

第42分钟,史蒂芬-弗莱彻的入球帮助桑德兰1比0客场击败南安普顿。

热刺(微博 数据) 0-0斯托克城

热刺全场狂攻未果,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西布朗维奇2-1诺维奇

第23分钟,斯诺德格拉斯任意球为诺维奇取得领先。随后格拉卢卡库连入两球,西布朗维奇逆转击败诺维奇。

西汉姆联队1-2埃弗顿

第14分钟,卡尔顿-科尔的入球为西汉姆联队取得领先。但下半场阿尼切比和皮纳尔各建一功,埃弗顿2比1逆转获胜。第67分钟,卡尔顿-科尔严重犯规还被红牌罚下。

意甲第18轮:

国际米兰1-1热那亚

第77分钟,库茨卡送出直传,因莫比莱晃过拉诺齐亚后射门命中,热那亚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86分钟,卡萨诺左路横传,坎比亚索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国际米兰1比1战平热那亚。

罗马4-2AC米兰

第13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布尔迪索头球攻门命中,罗马1比0领先AC米兰。第23分钟,托蒂左路传中,奥斯瓦尔多头球破门,罗马2比0扩大优势。第30分钟,德罗西直传,拉梅拉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1分钟,拉梅拉梅开二度,比分变成了4比0。第78分钟,马尔奎尼奥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帕齐尼点球命中为AC米兰扳回一分。一分钟后,艾尔沙拉维左路传中,帕齐尼头球攻门被挡下,博扬补射建功,但最终AC米兰仍以2比4负于罗马。

巴勒莫0-3佛罗伦萨

约维蒂奇梅开二度,冈察洛-罗德里格斯也有一个点球的收获,佛罗伦萨凭借下半场的3个进球3比0大胜巴勒莫。

亚特兰大1-1乌迪内斯

第33分钟,穆里埃尔为乌迪内斯破门取得领先。第39分钟,德尼斯点球扳平比分。

博洛尼亚1-2帕尔马

第54分钟,索伦森的入球为博洛尼亚取得领先,但随后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和桑索内各入一球,帕尔马2比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

桑普多利亚0-1拉齐奥

埃尔纳内斯在第3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锡耶纳0-2那不勒斯(微博)

第86和90分钟,马乔卡瓦尼各建一功,那不勒斯2比0击败锡耶纳。

都灵2-0切沃

第12分钟,萨尔多的乌龙让都灵取得领先。第26分钟,加齐破门,都灵锁定胜局。

西甲第17轮:

巴拉多利德1-3巴塞罗那

第43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哈维(微博 数据) 铲射破门,巴塞罗那1比0取得领先。第60分钟,哈维脚后跟助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入2012年度个人第91球。第89分钟,巴拉多利德由格拉扳回一分。第93分钟,替补登场的特略单刀破门,巴塞罗那3比1击败巴拉多利德。

马拉加3-2皇家马德里

第48分钟,刚刚获得欧洲金童奖的伊斯科接应华金(微博)传球破门,马拉加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第65分钟,本泽马为皇家马德里扳平比分,但也有媒体认为此球是桑切斯(微博)的乌龙。第72分钟,华金的射门被阿丹挡出,圣克鲁斯补射得手,马拉加2比1再度领先。第75分钟,华金直塞妙传,圣克鲁斯梅开二度,马拉加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81分钟,厄齐尔助攻,本泽马打入第二球,但皇家马德里仍以2比3负于马拉加。

皇家贝蒂斯1-2马洛卡

第5分钟,埃切贝里亚的入球为皇家贝蒂斯取得领先。第30分钟,维克托为马洛卡扳平比分。第47分钟,马奎斯点球建功,马洛卡2比1逆转击败皇家贝蒂斯。

奥萨苏纳1-2格拉纳达

第8分钟,尼诺入球帮助奥萨苏纳取得领先。第41和48分钟,迈因茨和贝尼特斯各建一功,格拉纳达2比1逆转战胜奥萨苏纳。

毕尔巴鄂竞技0-2萨拉戈萨

第31分钟,阿波尼奥点球为萨拉戈萨首开纪录。第42分钟,波斯蒂加再下一城,萨拉戈萨2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

法甲第19轮:

里尔4-0蒙彼利埃

洛克斯在第24和62分钟梅开二度,帕耶特和门德斯各建一功,里尔最终4比0大胜蒙彼利埃。此外,蒙彼利埃的贝尔汉达还在第45分钟被红牌罚下。

里昂(微博 数据) 3-0尼斯

洛佩斯、雷维埃和戈米斯各入一球,里昂3比0大胜尼斯。里昂和洛夫伦和尼斯的奥斯皮纳各自领到红牌被罚下场。

巴斯蒂亚4-2南锡

罗滕、莫德斯特和雅塔巴雷连入三球让巴斯蒂亚早早取得领先,此后姆卡尼奥为南锡扳回一分,但很快莫德斯特梅开二度,比分变成4比1。路易斯在第76分钟破门,但南锡仍以2比4负于巴斯蒂亚。

阿雅克肖2-4雷恩

第2分钟,穆图入球帮助阿雅克肖领先。第17分钟,费雷特点球扳平比分。第42分钟,迪亚瓦拉为阿雅克肖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此后阿里桑德里尼、迪亚拉和费雷特各建一功,雷恩4比2逆转制胜。

洛里昂2-2雷姆斯

第6分钟,丰特斯为雷姆斯取得领先。第48分钟,巴特尔梅帮助洛里昂扳平比分。第70分钟,库尔特的入球让雷姆斯再度领先。第90分钟,佩德利尼奥的绝杀将比分定格为2比2平。

波尔多0-0特鲁瓦

占尽优势的波尔多无力破门,最终被特鲁瓦0比0逼平。(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