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姆本加:败因不在我和麦蒂 青岛太不职业

姆本加:青岛败因不在我和麦蒂 球队不会用我

得知被裁的姆本加眼神里透露着迷茫

如果有机会仍愿来CBA

腾讯体育:当知道自己要被裁掉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姆本加:当时在北京打比赛的时候,我第三节的时候受伤了。但是我依然在打,这是因为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还有能力再拼一拼。我很高兴我能为青岛效力,所以即使我知道我要被裁的时候,我依然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说过我不是来着享乐的,我只是想打好篮球。

腾讯体育:你觉得你被裁掉是不是有点冤?(说到这里的时候姆本加有一点小小的激动,语速也变快了。)

姆本加:其实我都不知道球队到底要我做什么。就像我刚才说的,你要跟我沟通,你要知道到底让我来干嘛。即便我就上一分钟,我也要知道我具体的任务。教练或者管理层到底要让我做什么,如果让我得分就让我在第二节的开火权扩大。他们说我手感不好,但是如果没有投篮次数的保证,你也很难做一个纯高效率球员。

姆本加:如果你觉得我真的很差,为什么我每晚能给球队带来11个以上的篮板、18到19分的成绩。如果只想让我得分,我只能说,这不叫篮球 。即便乔丹每晚得了60以上,而球队却输了比赛,这60分就什么都不算。但如果比赛赢了,他得了20或者30分,这才叫漂亮。而且他们开始是叫我来防守的,如果让我来得分,我肯定会把每一个球都要来自己单打。那样我就不用关心防守,专心进攻了。

姆本加:你再看我们的每一个对手,举例上海吧,DJ-怀特根本没有得到20分,他才得了九分,但再看看其他人,得分都很平均。但是他们赢球了,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腾讯体育:如果有机会,未来是否愿意再到CBA打球?还会选青岛么?

姆本加:当然愿意。如果青岛队还选我的话,我还是会很高兴的过来的,当然我也希望下次他们知道到底想要我做什么。我不是一个不合格的球员,只是需要一个会用我的球队。回到美国我先养养腿,然后会回到美国的球队里,继续打球。

腾讯体育:来中国这么短时间有没有爱上中国美食?

姆本加:我在美国住在达拉斯,达拉斯就有一个类似于小中国城的地方。我十分喜欢吃炒饭,味道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