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获邀任申花中方教练组组长 今晚详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上海《五星体育》继续在晚间体育新闻里,关注上海申花最新动态。据《五星体育》报道,前河南建业(微博) 主教练沈祥福亲自证实,他已经于今天下午抵达上海,并将于今天晚上与申花高层谈具体加盟事宜。

今日下午《五星体育》电话联系沈祥福,他本人证实自己已经抵达上海,并刚刚进入下榻的房间酒店。对于即将加盟申花的相关细节,他现在只能给出四点解释——1、申花确实在与他联系,这个事情属实;2、申花目前告诉他邀请他的目的,就是加入申花教练组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完成2013赛季的任务;3、至于能否顺利加盟以及加盟申花的细节,现在他真不清楚,毕竟还没和申花正式谈;如果谈得愉快双方达成合作,一切由申花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沈祥福今年赛季中段接手河南建业,虽然建业最终遗憾降级,但沈祥福的敬业精神和可贵人品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申花看上沈祥福显然在埋多个方向的伏笔,沈祥福既可以做巴蒂斯塔的助手,也很有可能在非常时期取代巴蒂斯塔直接成为申花主帅。申花最近的变数非常惊人,但只要能成功引进沈祥福,对该队来说绝对是打好明年联赛的一笔很值得的投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