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因于涛徐亮选沈祥福 靠土帅打响翻身仗

腾讯体育讯 国安队员徐亮加盟了申花,国安前主帅沈祥福也无限接近申花帅位。今晚一知情人士透露,本周末沈祥福就将前往上海,并在下周一申花集中时亮相康桥基地。

上赛季法国人蒂加纳离开后,申花虽然找来了巴蒂斯塔,但是并没有放弃寻找土帅的想法。赛季结束后,申花高层便与郝海涛、毛毅军、沈祥福等多名年富力强的土帅进行接触。从目前的情况看,拥有国字号与中超执教经验的沈祥福已经占据上风。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申花老板看中沈祥福的重因原因,除了他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有一点便是他的实干。“本赛季引进了德罗巴(微博)与阿尔内卡等巨星后,申花并没有取得外界期待的那般好成绩。现在申花上下都憋着一股劲,争取在明年打个翻身仗。对于教练人选,申花高层也期待找一位少说多干的实干型人才。”同时该人士称,尽管沈祥福以前并未执教过申花队,但是到了后工作并不难开展。作为“超白金”一代代表的于涛(微博),以及刚转会来的徐亮,都曾是沈祥福带过的得意弟子。师傅与弟子再聚首,定是他们都期待的。

据了解,由于与巴蒂斯塔目前还有合同,申花在聘请土帅上有两种打算。一是如果与巴蒂斯塔成功解约,土帅便顺利成章上位,握起球队教鞭;其二,如果申花与巴蒂斯塔最终因多方面的原因没有解约,土帅便来辅作巴蒂斯塔,共同组成中外教练组的模式。(张晓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