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将签约申花 曝时机成熟或取代巴蒂斯塔

沈祥福将签约申花 曝时机成熟或取代巴蒂斯塔

沈祥福(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没有什么太大意外的话,55岁的京城教头沈祥福下赛季将成为上海申花队的教练。从上海方面传来消息,沈祥福明天将离开北京,前往上海,随后与申花俱乐部就合作一事进行最后的沟通。如果顺利签约,他将在下周一申花队重新集中的时候,与队员们见面。不过,目前为止,申花方面并不能确认沈祥福的正式身份,这是因为俱乐部与球队现任主帅巴蒂斯塔仍有契约关系。

今天中午,外界传出了沈祥福可能执教申花的消息。而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的传闻。据圈内人士透露,早在2012赛季中超落幕之前,申花俱乐部内部就有人提出由本土教练担任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提议的背景是,围绕着申花俱乐部的“股权之争”到现在也没有结果。在这个情况下,申花俱乐部也不得不决定紧缩银根,并为新赛季中超确定了“保9争6”的保守目标。相比于要价不菲的外教,熟谙国内足球的本土教练也就自然成为申花俱乐部的选择目标。

圈内人士还透露,申花俱乐部早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前,就已经联系了沈祥福。不过由于沈祥福当时正执教建业队,他也需要与建业俱乐部沟通之后,才能确定自己执教的下一站。据说,沈祥福最近几天刚刚从国外回来。上海方面传来信息显示,沈祥福将于明天抵达上海,随后就执教申花队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于下周一,出现在申花新赛季备战的首次训练中。今天有媒体称,沈祥福很可能将取代巴蒂斯塔成为申花新任主帅,但这件事情落实起来难度不小。这是因为,巴蒂斯塔本赛季末刚刚与申花俱乐部续约1个赛季,如果申花单方解约,将面临赔偿阿根廷人违约金的境地。从这个情况看,申花方面也不排除,安排沈祥福先行进入申花教练组,再待时机“上位”。

执教申花对沈祥福来说也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申花队阵中有他心仪的徐亮、于涛(微博)两位爱将,但另一方面,申花队帅印从来都是烫手山芋。回顾申花队执教历史,无论是当年的老帅徐根宝,还是后来的吴金贵、贾秀全、奚志康,在申花的执教都不算顺利,沈祥福来沪执教,其命运也难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