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冒雪为徐亮送行:挺徐亮不挺申花(图)

国安球迷冒雪为徐亮送行:挺徐亮不挺申花(图)

徐亮与球迷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12月14日北京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中午,徐亮的送别会将在工人体育场国安俱乐部的食堂举行。说是中午举行送别会,但北京今天丝毫没有在中午升温,雪花依然簌簌飘落。球迷们早早就守候在俱乐部门口,他们堆起了雪人,其中一个还将自己国安的围脖栓在雪人上,他们在雪人的肚子上写下“6”、“徐亮”!

当时间越来越靠近11点30分,门口的球迷也越来越多,大概有差不多20人。他们就站在门口的一侧,任凭雪花散落在头发上、衣服上、眉毛上。一个球迷告诉记者,他们都是在为老帕送行时结识的,这一次是来给徐亮送行的。不知道是天太冷的缘故,还是离别的伤感,这名球迷说着说着鼻子红了,藏在近视镜片后的眼睛有了一层薄薄的水气。他顿了顿说,无论徐亮到哪儿,我们都会支持他,希望他好吧。

他说完,空气似乎凝固了,现场顿时安静了,似乎他说出了每个人心中的祝福。

现场来了六七个女球迷。她们说,徐亮唱歌很好听,他们在六间房PK的时候都会去看,她们知道他唱得最好听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她们说他的偶像是王力宏。她们叽叽喳喳地细数着徐亮的爱好,一下子空气又流动起来了。

“徐亮时时让我们感动。”一女球迷抢说道,“当时只有徐亮一人挺老帕,看到别人微博上发撞车的事儿他帮忙转,包括这次转会也是,我觉得他特爷们,没有一点儿架子。”

“以后就在电视里看呗,会因为他多关注申花了,这没有办法。”一男球迷说道。

“无论他到哪儿,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他,虽然申花是我们最不喜欢的俱乐部,但是我们会支持他,希望他在申花踢得好。”俩女球迷补充道。

“希望他能常回来看看。”一男球迷低声说道。

“常回来看看!”、“回家呗!”、“工体是他家,常回来看看吧!”球迷们面对记者道出自己的期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