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引援望低调 中超主场落户沌口票价略提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武汉卓尔队在南湖基地召开媒体通气会,对外宣布球队明年征战中超的计划。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武汉卓尔明年的主场基本上确定将使用坐落在汉阳沌口的武体中心,球票价格将会比以往有所略升高。

今年下午,武汉队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基地召开了球队冬训集结以来的首场媒体通气会,介绍了球队在明年征战中超联赛的计划。“武汉卓尔队明年的主场一直都是球迷和媒体比较关心的,联赛结束后,俱乐部也正在和相关方面进行过沟通,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我们明年中超的主场将会落户沌口武体中心。”陈旭东说。据了解,就卓尔主场迁移一事,俱乐部与武体中心已经展开多轮谈判,基本上达成一致只差签字。

据了解,坐落在武汉经济开发区的武汉体育中心在上周刚刚承办了U22中韩足球友谊赛的比赛,这是一座国际综合性体育场,可容纳观众6万人,2007年曾主办过女足世界杯。面对中超球场的考核标准,对卓尔队和球迷来说,中超新赛季告别新华路、移师沌口其实早就不是秘密。原因很简单——整个武汉,符合中超条件的就这一座体育场,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新华路体育场太老旧,想过中国足协和亚足联那关很困难。现代化的体育场在球票价格方面俱乐部目前也正在制定。“关于球票价格,肯定比以往的票价上要提高,具体票价俱乐部更详细的计划还在进一步制定和协商。”陈旭东说。

武汉卓尔今年以中甲第二名的身份冲上中超,冲超后武汉卓尔队仅放假一个月就集结,率先拉响了备战中超的号角。球队放假期间,这支中超新军在引援方面频频传出动态,先是引进大连籍国脚朱挺,后又签下恒大队的原韩国国脚赵源煕,又从天津松江搞来不占转会名额的U22年轻实力球员刘尚坤。频频在转会市场上出牌,说明了这支新军想在来年的中超舞台上占据有利位置。

武汉卓尔在引援上率先“动手”,在国内球员行情疯涨的大环境下,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很清楚,作为一支升班马卓尔并无太多优势,必须下手比其他队要早。联赛刚结束,卓尔队便签下了三名实力悍将,正印了陈旭东的那句话,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接下来的引援工作武汉卓尔还会继续有条不紊的开展,一旦时机成熟,俱乐部会对外宣布。至于后面还将会引进哪些球员,陈旭东表示,一切以俱乐部高层的通知为主,引进一名球员通知一次。“我们队从整个引援上的考虑,我们是中超新军,在引援方面希望还是低调一些。”陈旭东说。(最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