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韩国虽强但我们也有信心 不会离开东亚

腾讯体育12月7日武汉讯(记者王正根(微博))明天下午,U22国家队将和韩国U22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武磊(微博)表示,他们这批球员没有恐韩症。同时,他在被问到是否会转会时,武磊表示他暂时没有想过离开上海东亚队。

恐韩症,一直是中国队面对韩国队时少不了的话题。今天这个话题再次被一些记者提及,对此武磊表示:“中韩两队对战的渊源很长,但好像,我们这支队伍还没有和韩国队交锋过,因此不存在心里阴影。”事实上,武磊之前在东亚队时和韩国的俱乐部踢过不少热身赛,赢多负少。另外别忘了在前年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3比0战胜韩国队,一举打破恐韩症,那场比赛武磊虽然未上场,但坐在替补席上的他回忆至今也感触良多。

“教练组也找来了韩国队的一些比赛录像,怎么说,虽然韩国队很强,但是我们队也是一只有信心、很团结的队伍……”言语中,武磊对于明天拿下比赛还是颇有信心的。

随后,有记者把话题转移到了中超话题上,尤其是在刚冲上中超后,徐根宝就提出了631的目标。对此,武磊表示:“徐导已经提出了631的目标,虽然完成这个目标有困难, 但是我们会努力去完成任务。”作为东亚当家球星,武磊一直受到其他俱乐部的关注,对于他是否会转会至其他队伍,他在今天也再次表示,“我在东亚俱乐部很开心,还没有想过要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