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上海特莱士2-2战平广州日之泉 武磊梅开二度

2012年10月28日16:40上海热线东亚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8日下午,中甲联赛迎来收官之战,上海特莱士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上海特莱士在两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凭借武磊(微博)的梅开二度,客场以2比2的比分逼平了广州日之泉。

本赛季已经获得中甲联赛冠军的上海特莱士此役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锻炼队伍的意图相当明显。由于本赛季特莱士完成了冲超任务,本场比赛胜负虽然对积分榜的格局影响不大,但仍然有一批特莱士球迷前往客场为特莱士队加油助威。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上海特莱士便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在禁区中路形成了一片混战,只可惜上海队最后的射门打高了。随后广州日之泉也发动进攻,外援多利送出传中,可惜皮球被上海队后卫率先破坏。第16分钟,日之泉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黄龙换下了多利。第19分钟,日之泉率先取得进球,阿瓦尔右路突破成功后将球分球了给郭子超,后者起脚传中,门前的史亮抢点射门得分,特莱士门将孙乐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窝。1比0,广州日之泉暂时领先。 进球后的广州队士气大振,随即再次发动进攻。郭子超接阿瓦尔的分边球试图下底传中,可惜被特莱士后卫挡出底线。第32分钟,孙凯在一次防守中因动作过大而领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吕文君(微博)在禁区线上晃过对方后卫的射门偏出门柱。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广州日之泉再得一分。阿瓦尔接队友传球后头球点射破门。2比0,广州日之泉领先。随即半场结束,比分被定格在2比0。

下半场比赛双方异地再战,上海特莱士一上来便获得射门良机,可惜最后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勇挡出。随后特莱士进行换人调整,耿袈岂换下战怡麟。第51分钟,特莱士终于扳回一球。武磊接队友边路传中后头球破门。2比1,特莱士将比分缩小。特莱士在60分钟继续换人,陈子介被毛嘉康换下。第68分钟,主队广州日之泉也做出换人调整,葛振(微博)换下朱聪。

第70分钟,特来士扳平了比分,特来士右路的传中到后点,武磊抢点射门完成破门,这也是本场比赛他打进的第二个进球。2比2,上海特莱士顽强扳平比分。第86分钟,广州日之泉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杨斌换下香港球员陈肇麒。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以2比2的比分战平。

上海特莱士首发:22-孙乐;2-李运秋、4-王燊超、5-汪嘉杰、18-孙凯;6-蔡慧康、7-武磊、8-战怡麟、10-陈子介、12-吕文君;13-朱峥嵘

广东日之泉首发:32-侯宇;3-刘盛、4-郭子超、20-朱聪、35-廖均健;25-潘佳、13-史亮、7-阿瓦尔、18-尹鸿博(微博);9-多利、33-陈肇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