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莱士3-2谢菲联 武磊梅开二度卡贝萨斯建功

2012年10月07日19:33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北京时间2012年10月7号下午,中甲第28轮重燃战火。上海特莱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成都谢菲联(微博),本次比赛也是特莱士提前冲超成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最终凭借武磊(微博)与卡贝萨斯的出色发挥,特莱士在主场领先被追平的不利局面下成功拿下三分,稳固了自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上一轮特莱士在客场完胜哈尔滨毅腾队后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重庆力帆10分,确保了一个冲超的名额。所以今天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全取三分确保联赛第一,是全队上下的目标!

上半场第4分钟,卡贝萨斯接中场斜传球下底,横传球找到了前插的武磊,可惜武磊脚步没能调整到位,倒地的铲射没能够到皮球。

第12分钟,依旧是后场长传球找到了边路的卡贝萨斯,卡贝萨斯的突破横传球准确地找到了禁区内包抄的武磊,武磊轻松推射,球应声入网,特莱士开场就取得了1:0的领先。

取得领先没多久,特莱士又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4分钟,卡贝萨斯接后场李运秋的身后球后依靠速度趟了几步后直接起脚射门,球速非常快,直接飞入网窝。特莱士取得了2:0的领先。

第26分钟,谢菲联后场横传球失误,武磊断球传给卡贝萨斯,可惜后者的迎球怒射稍稍打偏了一点。第37分钟,卡贝萨斯拿球内切,趟过一人之后直接起脚射门,球被门将挡出,非常可惜。

第41分钟,成都谢菲联在门前混战中由冯卓毅打入一球,成都谢菲联在上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扳回一城。

第43分钟,卡贝萨斯接后场直传球摆脱,可惜最后的射门没能打出角度和力量,非常可惜。第45分钟,孙凯直传球给到卡贝萨斯,卡贝萨斯突破后横传禁区,埋伏的武磊鱼跃冲顶,可惜球偏出了门框。

下半场刚开始没多久,第50分钟,特莱士后防出现漏洞,中路漏人,张波的斜传球找到了冯卓毅,后者推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2:2。

第54分钟,特莱士做出了人员调整,用13号朱峥嵘换下了5号汪佳捷。在多次进攻无果之后,特莱士在70分钟再一次做出人员调整,用19号加西亚换下12号吕文君(微博)。第72分钟,孙凯后场防守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第7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接长传球转身抽射,可惜射门角度太小球滑门而出。第77分钟,卡贝萨斯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连续摆脱过人,在禁区内被杨挺拉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同时杨挺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武磊打进了这粒点球,点球罚得角度十分刁钻,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依旧鞭长莫及,3:2特莱士再一次获得了领先。

第81分钟,卡贝萨斯在禁区内跌倒,裁判吹罚假摔,卡贝萨斯吃到了黄牌。第85分钟,卡贝萨斯拿球连续护球过人,横趟两步闪出空挡后一脚抽射,可惜球打高了。第88分钟,武磊接后场直传球提速,可惜调整后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

最终,3分钟的补时过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特莱士凭借武磊与卡贝萨斯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3:2战胜了对手,稳固了自己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