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谢晖:说高帅富太俗 恒大土将该失业

腾讯体育:觉得自己对时尚有什么态度?

谢晖:我以前的前妻啊,包括的我朋友啊,我对这个比较关注一些,而且这也是我的爱好,虽然这不是我的专业,但我会对这方面比较注重一些。

腾讯体育:你有什么特别钟爱的品牌吗?

谢晖:Alexander McQueen(英国时尚品牌),他最好的不是某一个产品,我欣赏的是他的整体风格,他有一点嬉皮文化,加上英伦很多元素捏在一起,还升华到性别等很多很多东西,他有他的不可复制性,他所诠释的不是一般的可以复制的。

腾讯体育:有没有特别喜欢的汽车品牌?

谢晖:我个人比较偏好德国车吧。

腾讯体育:开过的最快速度是多少?

谢晖:保时捷911,在赛道上开过300多公里/小时以上,在德国的高速公路上,我经常能开300多公里,但在中国不会,我不会违法。

谈感情 想给8090后恋爱建议

腾讯体育:谈到了前妻,能谈谈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吗?

谢晖:不错啊,我现在感情很好,她是加拿大大学生,现在交换到首尔读书,可能还有一年的学业毕业,如果我们还会在一起的话,估计她会搬到上海来。

腾讯体育:距离会影响你们的感情吗?

谢晖:一两个月见一次,距离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首尔飞上海一个半小时,其实对很多人来说,一两个月(见面一次)对他们来说也是奢侈的,所以这个时间对我可以接受,对她也可以接受。

腾讯体育:因为你的身份导致你在上海的生活很丰富,她有担心吗?

谢晖:我觉得这是一种信任,她们还是比较单纯的,他们没有我们那么复杂,这和信仰有关系,我们没有信仰。

腾讯体育:你觉得她喜欢你身上的哪种品质,或者说你最吸引女人的一面是?

谢晖:也许是一种不同吧,每个人喜欢反差大的,反差大的会比较有吸引力,我根深蒂固还是一个中国人嘛,而且是一个比较国际性的,但又有很强的传统取向的中国人。如果说男性的魅力的话,我是一个真诚的人,不要去欺骗,而且很自信,你只有真诚了、坦然了,你才能去交流沟通,我觉得这是东方人比较缺乏的东西。

腾讯体育:觉得自己是高富帅吗?

谢晖:不是,高富帅太俗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gentle的男生,我会做一些比较传统的事情,比如送花,亲自做BBQ等等。

腾讯体育:会考虑与女友走进婚姻吗?

谢晖:当然以他们的范畴,这个(婚姻)是最终目标,而我们可能会分A计划、B计划,只要他们开始会和你分享,就是以结婚为目标的,不过婚姻只是一个契约。

腾讯体育:想过求婚方式吗?

谢晖:我没想过求婚方式,因为很俗,现在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想给80后90后一些恋爱建议,不要认为自己天马行空,想出些怪招就可以的。有时候还是需要平平淡淡的,靠自己的真心,可以说甚至不需要一颗钻戒,就能打动女孩子。可能这个很难理解,有哲学的意味在里面,因为如果你越是做些事情,越意味着你虚,你想通过做来表示你强大,其实真的强大是不需要通过什么事情来展示的,这是一个辨证的问题。有时候就是你越怕越没自信,他越要离开你。

腾讯体育:考虑成为父亲吗?

谢晖:我们的计划里没有涉及这个问题,都是顺其自然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