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问题新秀威胁退出NBA 下周会莫雷定去留

问题新秀擅自离队 患焦虑症恐被裁

问题新秀擅自离队 患焦虑症恐被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的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没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离队,正当大家猜测火箭队将要如何处置怀特的问题时,怀特却主动表态,称打算就此退出NBA(微博),令人大跌眼镜!

怀特患上了严重的焦虑症,他之前表示自己畏惧空中飞行,不愿意坐飞机随火箭打客场比赛,到了最后甚至与火箭队不告而别,球队没法联系到他本人。如此严重的心理问题,在NBA历史上实属罕见。

有不少业内人士都建议火箭裁掉怀特,但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并没有交易或者裁掉怀特的打算,只是会对怀特的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如今怀特表示要退出NBA,这样的结果肯定是火箭队事先没有预想到的。

火箭是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第16顺位摘下怀特的,怀特大学时代是在爱荷华大学度过的,他身高6尺8寸,体重260磅,司职前锋。怀特的焦虑症并不是什么秘密,当初火箭冒着巨大的风险选他主要就是看中他的潜力,认为怀特值得冒险,但没想到问题会如此严重,以至于给全队带来了极为严重的影响。

火箭一直在帮助怀特解除焦虑症的问题,为他安排了医生进行治疗,但怀特却指责球队在这方面说谎,说一套做一套,他之前曾经在推特上炮轰火箭:“我并非擅离职守,有很多事情人们都不知道,不过我会坚持做一个诚实的人。我最担心的问题是,在自己健康有问题的情况下,被球队当作一个数字而不是一个人。”

据ESPN记者克林-多米内兹透露,怀特下周二将与火箭总经理莫雷见面,以商讨他目前在球队的情况。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