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问题新秀将面见莫雷 NBA联盟恐介入调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和火箭总经理面谈,有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双方的裂痕仍无法缓和,那么NBA(微博)联盟可能也会介入调解。

种种迹象表明,罗伊斯-怀特和火箭之间的矛盾冲突正在有所缓解,而他也主动透露,自己将会和莫雷进行对话,双方将会就怀特的未来进行一番探讨。由于患有焦虑症以及飞行恐惧症,怀特错过了球队的大部分训练营,没有追随火箭打过正式比赛,早前休斯敦宣布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目的是为了让怀特在那里得到更好的锻炼,但在本周,怀特却缺席球队所有比赛和训练,如此违纪行为也遭到了火箭罚款。

这已经不是火箭首次和怀特进行对话了,自遭遇罚款后,他便连续发表极端言论,通过推特来表达自己的愤懑,甚至扬言要永远退出NBA,而事态的发展程度也令火箭始料未及,事实上,早前便有媒体建议休城将怀特裁掉,但是火箭并没有这么做,而是一直在帮助怀特解决焦虑症的问题,并安排医生为其进行治疗,但怀特的消极态度也让球队表示遗憾。

怀特如今也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其实并不想离开NBA,只是在身体和篮球之间,可能会被迫做出选择。“我本不想离开这里。”怀特写道,“但是在健康和篮球之间,我只能选择前者,因为我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在连续炮轰球队后,怀特似乎也有悔过之意,他也坦言:“我现在很乐观,我觉得能够和火箭处理好这个问题,或许解决这样的问题比较艰难,会花费一段时间,但我想终归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美国著名记者曼尼克斯也对此事表示关注,他对于怀特和火箭决裂表示惊讶,在曼尼克斯看来,火箭一向对球员友善,他们对怀特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但NBA本身就充斥着利益,球员和球队之间的矛盾也是屡见不鲜,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联盟也开始关注这位问题新秀,如果双方无法得到和解,那么NBA恐将正式介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