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再度牵手重庆上邦 隆鑫集团冠名赞助

中锦赛再度牵手重庆上邦 隆鑫集团冠名赞助

上邦高尔夫球场

腾讯体育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隆鑫杯”将在11月15日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这也是中锦赛第二次来到美丽的山城重庆。中锦赛重庆站不仅得到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的热情承办,并且由隆鑫集团单站冠名赞助。可见隆鑫集团对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的重视和大力支持。

冠名赞助商隆鑫集团为重庆市重点民营企业。投资产业包括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及镁合金新材料、建筑钢构等。隆鑫集团旗下拥有:隆鑫通用股份有限公司、隆鑫地产集团、瀚华担保集团等全国知名企业控股股东及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主要投资股东)。资产总额260亿元,年销售收入逾300亿元,员工10000余名,连续11年荣膺“中国企业500强”。

隆鑫集团2006年被授予“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称号;2009年被国务院授予建国60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称号; 2009年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2010年被确定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两度荣获“重庆十大慈善楷模企业”称号。公司党委于2011年被授予全国“双强百佳”先进企业党组织称号;2012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隆鑫集团旗下子公司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继2011年承办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使得中锦赛首次挺入西南,也给重庆这座山城带来了国家级高水平赛事;2012年隆鑫集团与其再度携手中锦赛,力争打造出更加具有山城特色的职业高尔夫赛事,为高尔夫事业在重庆的发展不竭余力。上邦高尔夫俱乐部现拥有一个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总占地面积1500亩。球场是极具挑战性的山地高尔夫球场,按照美国USGA锦标赛标准进行施工,标准杆72杆,球道总长7105码。设计师充分利用天然的峡谷地形,保持了原有的丘陵景观和茂密的自然植被,大量湖泊相互串连、暗藏杀机,121个沙坑点缀其间、星罗棋布,峰峦叠嶂、丘陵起伏、溪流环绕成为上邦球场的显著特征。

报名本次”隆鑫杯”的国内外球手共有117人次,其中不乏2011年重庆上邦杯亚军陈小马,中锦赛上站冠军樊志鹏以及上周刚刚在三亚鹿回头结束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冠军孔维海,亚军周国武、并列季军吴伟煌、叶雄辉等。国家队队员张新军(微博)、李鑫阳、何泽宇、金大星、赵雄一、 黄文义也将出征这次“隆鑫杯”。国内众多好手这周将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精彩角逐。明日,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将为所有参赛球员举办欢迎晚宴,晚宴现场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将为西部乡村贫困学生公益拍卖,募集善款。以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落后现状,帮助亟待救助的学生实现人生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