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中锦赛第二轮角逐 元天龙小文王情训并列第一

2012年10月07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锦赛第二轮角逐 元天龙小文王情训并列第一

龙小文

腾讯体育讯 中锦赛第二轮在晴空万里的博源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继续开战。不过晴朗的天气却伴随着3-4级的阵风,沙漠球场的阵风挂起来着实有些狂野,受到风的影响多数球员并未交出理想的成绩,但仍有5名球员交出红字。 叶雄辉则打出了今天最好成绩68杆,凭借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跨步晋升到第9名。

今日冠军组出发的龙小文和元天,同时交出了72杆的标准杆,以总杆数141(69-72)与另一位来自韩国的小将王情训并列第一名。“今天我的推杆发挥的不错,有三个好推拯救了我的沙坑球,但是感觉铁杆发挥的不太理想”龙小文说,当被问到“魔鬼”12洞时,他坦言“12洞最难的主要是第一落点,由于球道长而且很窄落点相对重要”确实,12洞球道边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丛草夹杂着类似骆驼刺的植物,开球如果打出球道进入该区域,基本无法找到,就算可以找到,也无从下脚。尽管12洞让龙小文吃了一个柏忌,但紧接着14洞轻松获得一只小鸟球。“球场实在是太棒了”赛后龙小文激动的说“今天的发挥确实受到了风的影响,但是博源国际高尔夫球场真的很棒,可以说是这几年比赛场地里数一数二的好球场,绝对名列前三甲。明天我将竭尽全力,一句话拼了”。

首轮与龙小文并列第二的元天今天则稳中求胜,本轮抓到3只小鸟球,可惜吃了一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交出标准杆的成绩。元天坦言“其实自河南思念夺冠后,有一些比赛前3天发挥很好,但是最后一轮却没有夺冠”言语中透露着丝丝遗憾,当问及元天是否有信心争得本站冠军时,元天大声喊出“有”可见对冠军的期待和自信。同时元天也给予了博源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这样的评价“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博源国际高尔夫球场,第一次试场的时候感觉这个球场跟观澜湖举办世界杯的球场差不多,球场的草很漂亮而且基本没有杂草。很期待能在这么漂亮的球场夺冠。”

韩国小将王情训在昨天的比赛中以71杆的成绩收杆。本轮抓到4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球,总杆数 69杆。最终以两轮总成绩141杆的杆数与元天、龙小文并列榜首。

昨日打出68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单独领先的朝鲜族小将19岁球手金大星开始发挥不错。位于领先组从1号发球台出发,在第3洞(564码的5杆洞)开出第一杆后,在距离洞口50码左右的距离一杆切入洞内,收获了一只出门鹰。但这样的好状态并没有保持多久,在紧接着的第4洞(212码的3杆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下半场比赛发挥失利,在第11洞(559码5杆洞)、第14洞(348码4杆洞)分别打出两个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本轮78杆收杆。最终以两轮总成绩146杆位列第9位。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乌审旗站特不设晋级线,全部参赛球员76名将共同进入后两天的决赛。

博源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隶属于鄂尔多斯博源投资集团,博源投资集团遵循“把打造绿色品牌与创造绿色环境统一起来,把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统一起来,把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统一起来”的基本理念。兴建了鄂尔多斯博源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集运动、休闲、度假、餐饮、康体、娱乐于一体的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中国第一家在沙漠中兴建的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球场设计达到技术优质、自然美观和世界级可打性的至高标准。更多的运用自然地形,尽量保留场内原有植物。现在生活已不能让人们再破坏环境,增强人民环保意识刻不容缓。特别处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乌审召这样的工业化的城市。在辽阔的毛乌素沙漠深处打造一个蓝天、白云、小桥流水、绿草茵茵的世外桃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