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00名宾客出席李宗伟婚礼 李永波鲍春来亲临

1800名宾客出席李宗伟婚礼 李永波鲍春来亲临

李宗伟(微博)婚礼群星助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大婚,迎娶同为羽球运动员的新娘黄妙珠。今晚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场盛大婚宴,招待来自国内外的亲朋好友。

李家今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席开200桌,共有超过1800名宾客出席,很多人是来自国内外的羽球名将,还有马来西亚娱乐界明星。令人关注的是,虽然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无法出席,但是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和前国手鲍春来(微博 博客)都亲自出席,当面向李宗伟和黄妙珠送上祝福。丹麦的彼得-盖特也因事未能前来,但是印尼的道菲希达雅也许是因为占据地利,欣然现身婚宴现场。

另外还有昨日未能参加第一场婚宴的首相夫人罗丝玛和马来西亚华人总会长敦林良实和夫人王维娜伉俪。李宗伟与敦林良实私交甚笃,因此罗斯玛与总会长夫妻俩一起坐在第一号主人席。敦林良实还疼爱地向李宗伟、黄妙珠传授夫妻相处之道,说“最重要是要忍”。

马来西亚当地的羽坛名将几乎全部收到邀请,包括前马来西亚羽毛球队队总教练叶锦福,还有前名将黄综翰。黄综翰见证了两人的恋爱过程,说:“我是看着他们进入国家队,经过十多年爱情长跑结成眷属,十分难得。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叶锦福则认为结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新的开始,而且是个好的开始。他说:“我祝福他们幸福美满,我相信李宗伟会更成熟,在事业和家庭中会取得平衡,一方面取得好成绩,另一方面照顾好家庭。”而他认为黄妙珠本身是运动员出身,所以一定能很好地理解李宗伟。明星方面,则有马来西亚艺人辛威廉和王翠玲受邀。

晚上8点15分,新郎新娘进场,晚宴正式开始,菜式为中式清真餐。李宗伟身穿白色西服,系黑领结,黄妙珠则是一袭飘逸的纯白婚纱,十分美丽动人。马来西亚著名主持人叶剑锋和萧慧明任司仪,晚宴上多名马来西亚艺人和歌手献歌助兴。尤其有趣的是,在播放早前拍摄的迎婚仪式时,李宗伟说:“我要一生支持足球队”,而不是羽毛球队,引起现场大笑,相当搞笑。

随后在8点50分,李宗伟和黄妙珠第二次入场,李宗伟换上黑色礼服,黄妙珠则换上新的红色婚纱,然后进行切蛋糕和开香槟仪式庆祝。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黄妙珠白色婚纱价值3万吉令,红色婚纱价值2万吉令。

马来西亚电视台NTV7在当晚8点半到9点半,对婚礼进行了直播,而tonton.com.my网站则对此进行了网络转播。

(An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