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劳斯莱斯接新娘 名车车队轰动马来西亚

李宗伟劳斯莱斯接新娘 名车车队轰动马来西亚

李宗伟(微博)劳斯莱斯接新娘

腾讯体育马来西亚今日全国瞩目羽坛一哥李宗伟迎娶前羽坛一姐黄妙珠的婚礼。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举行的是华人婚礼,而出动了1辆劳斯莱斯、1辆法拉利、4辆兰博基尼和6辆宾利迎新娘,轰动全马来西亚。

今天的婚礼从早上8时15分开始。在两名警察开路下,李宗伟自己乘坐迎接新娘的花车劳斯莱斯,其余7名伴郎和7名兄弟团则乘坐一辆法拉利跑车和六辆宾利车,浩浩荡荡从李宗伟家所在的沙叻秀金龙(微博)围出发,前往新娘黄妙珠家。李宗伟的朋友在开来四辆兰博基尼助阵。

黄妙珠家距离李宗伟家只有15分钟路程,大约8点30分李宗伟带着男方迎亲队伍来到门前。黄家门前保安森严。一开始拒绝媒体入内,协商后允许媒体在黄家门口逗留拍照。

黄家一大早就张灯结彩,亲友齐集。在大门口专门铺设了一条爱情跑道,两旁摆出红色气球,显得喜气洋洋,还高挂了两人英文名缩写LCWMC,象征两人爱情长跑11年终成眷属。婚礼的热闹吸引了许多黄家左邻右舍。很多邻居直到这一刻才知道居然是与黄妙珠为邻。

李宗伟的七位伴郎是同为大马羽坛名将的 古健杰 陈文宏、颜德财、邱俊杰、王顺福、关博文、陈俊翔,皆身穿粉红衬衫、深色长裤,佩戴黑领结。兄弟团则是白色衬衫配搭粉红围巾,以烘托甜蜜的婚礼气氛。黄妙珠有6名伴娘,其中有前马来西亚国家队队友黄雪爱和侯秋慧,另有多位姐妹团,全部身穿米白色及膝小礼服裙。

李宗伟从劳斯莱斯车上下来时,显得相当紧张。然后伴娘和姐妹团将李宗伟及一众伴郎玩得团团转,被要求涂口红、扮女人、贴上hello kitty贴纸等等,十分热闹有趣。然后又要求李宗伟付开门红包。由于伴郎团与伴娘团谈不拢价钱,李宗伟假装生气走人,赢得在场宾客开心大笑。

终于在经过一番玩闹后,李宗伟得以进入黄家。他和黄妙珠一起向黄妙珠父母敬茶后,与10点30分左右,重新登上劳斯莱斯,返回李家。

11点5分左右,一对新人回到李家,11点15分进行祭拜祖先仪式,11点20分开始向李家长辈敬茶。身穿深紫色旗袍的李妈妈打头阵,笑容满面的接过新媳妇茶喝完,然后送给新人一条金链和一只手表。接下来是李宗伟的干爹干妈接受敬茶,也分别给了新人一条金链作为见面礼。李宗伟父亲没有出席婚礼。

直到11点50分左右,全部华人婚礼仪式结束。到晚上就将是更加隆重的婚礼晚宴,据悉已有许多马来西亚的政界要人决定出席,包括马来西亚总统及夫人。

(An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