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父亲未受邀黯然落泪 在IPAD上观看直播

北京时间11月10日,李宗伟(微博)和黄妙珠的婚礼继续进行,不过李宗伟的父亲却未在获邀之列,看着儿子李宗伟西装笔挺的在婚宴上展示帅气,李爸爸只能在IPAD上看着儿子的婚宴场面,不仅黯然落泪。

中国驻马大使祝贺李宗伟

李宗伟的婚宴在9日和10日举行2天,9日的婚礼是在吉隆坡会展中心大堂举行的,当天大堂布置以白色为主,每一个入口都置放了香槟色的玫瑰花,搭配着红地毯,充满了浪漫的气氛。出席的嘉宾主要是是政府相关人士,包括首相署部长、内政部长等政府官员出席。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也获邀出席,并赠送了一对熊猫娃娃的礼篮,寓意“早生贵子”。同时出席婚宴的还有李宗伟的婚宴赞助商,他们还为二人拍摄了5辑宣传短片,包括婚宴筹备、李宗伟想黄妙珠求婚以及婚宴当天的情况等等甜蜜的场面。

李宗伟父亲落泪仍送祝福

有人欢喜有人忧,李宗伟的父亲李亚财并没有获得邀请出席儿子的婚礼,这让他觉得很伤心,他认为自己作为父亲“比较失败”。呆在330公里外的家中的李亚财只能通过IPAD看着西装笔挺的儿子和盛大的婚礼场面,场面越热闹越是衬托出李亚财的落寞。情到深处不禁黯然泪下。不过李亚财还是通过记者的话筒转遥寄对儿子的“深深的祝福,愿儿子组成比我幸福一百倍的家庭”。

(来源:大马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