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父亲:一件大衣生误解 若受邀马上赴宴

世界羽坛一哥李宗伟(微博)大婚,59岁父亲李亚财在330公里外,遥寄深深祝福,愿爱儿组织比他幸福百倍的家庭。

“一件大衣"与宗伟生误解

虽然到本月9日傍晚为止,幼儿李宗伟还没有邀父亲出席11月10日的婚宴,但李亚财依然不轻言子过,极力维护儿子的公众形象,频说“若宗伟在明天有致电给我邀我出席婚礼,我将会飞车赶去首都,分享喜悦。"李亚财今天傍晚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坦言因一些家庭纠葛,以及近日因一起他人转述一件大衣的事故,而与儿子产生误解,也导致至今还没接获儿子亲身邀请出席婚礼。

但是,他表示,宗伟在一个月前,曾致电亲口向他说“爸爸,我要结婚了。"那一句话,让他至今感到非常窝心。

须照顾宗伟婆婆

因为至今仍未受邀出席婚礼而显极度失望的李亚财,向到访的记者强说:“我有90多岁的母亲在老人院要照顾,所有的亲戚都到首都去喝喜酒了,所以宗伟的婆婆需要我在此照顾。"在大山脚家乡,好友们知道李亚财没去吉隆坡出席儿子的婚礼,都纷纷赶到其居所,陪伴他渡过强欢笑的低落情绪。

对于昨晚在个人面子书透露的内容,李亚财就真情流露地说:“那是一个伤心父亲的感言,尤其是无法出席儿子的婚礼,这是人之常情。"不过,李亚财也透露,今天下午3时许,他传一则短讯给小儿子宗伟,发表一个父亲的深情感受,同时祝福儿子能组织一个比他幸福百倍的家庭。

若当天受邀马上赴隆

虽然有友人对他的现况叫屈,但李亚财依然全力维护儿子,坦言他确有不是的错处,只是依然感到遗憾失望。

受询若李宗伟在今晚或明天亲自致电邀他出席婚礼,李亚财说:“我会马上从大山脚开车飞奔到吉隆坡,即使没有量身西装大衣,也会穿着宗伟赞助商的红色运动衣去!"言谈间,他透露了在本月6日,因别人向李宗伟转述他紧张一件西装的事故,引起儿子不满,两人在电话里出现言语冲突,也间接导致至今未受邀出席婚礼的“儿子结婚,父亲痴痴等"的情况。

上载帖文是想抒发感想

李亚财昨晚在面子书上载“伤心父亲"帖文时强调,他不是要把丑事外扬,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感想!因为心里实在太难受了!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幸福的长大,如果长大后能孝顺当然最好。

“我不奢望孩子们能无微不至的孝顺长辈,只是希望他们尊重我……就这么小小的要求,如今空(欢喜)一场。"

(来源:大马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