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蔚山1-0阿赫利 郭泰辉头槌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8时30分,2012亚冠联赛展开决赛较量,蔚山现代队坐镇主场迎战阿赫利队。上半时比赛结束,蔚山现代队以1-0领先,郭泰辉在第13分钟头槌破门。

蔚山现代和阿赫利两队都是首度杀入决赛,故而无论哪队夺冠,亚冠都将产生一个全新的冠军。在亚冠历史上,韩国球队已经三次折桂,是夺冠次数最多的联赛。在过去的三年里,均有韩国球队杀入决赛,强势无人能及。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时,蔚山现代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到后点,郭泰辉力压防守球员冲顶射门得手,令蔚山现代队早早打破僵局以1-0领先阿赫利队。

第37分钟阿赫利队在禁区内制造威胁,连续两次打门制造威胁,却均被蔚山现代的防守球员顽强解围。第39分钟阿赫利队5号在禁区外的远射,亦是给蔚山现代队制造威胁。第41分钟蔚山现代开出角球,球员后点抢点打门高出。随后的比赛里,两队均未取得入球,蔚山现代也以1-0领先结束半场。

(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