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4强综述:蔚山东亚独苗 本尤德科加时绝杀

2012年10月04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恒大主场2-1战胜对手却以总比分4-5无缘亚冠四强后,本赛季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赛事也相继打响,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以总比分4-1战胜塞帕罕和伊蒂哈德顺利会师。而本尤德科和阿德莱德的第二回合赛事则堪称惨烈,两队的这场比赛仍然打成2-2不得不进入加时大战,最终本尤德科主场3-2逆转取胜以总比分5-4晋级,这场比赛总共出现了3红11黄;蔚山现代则在客场4-0完胜前亚冠冠军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以总比分5-0强势杀入四强。

广州恒大(微博)中国)2-1伊蒂哈德(沙特)总比分:伊蒂哈德5-4广州恒大

首回合2-4落败,让回到主场的恒大必须以2-0、3-1或者净胜两球以上的优势取胜才能逆转晋级。在压力之下,恒大的开局不错,第19分钟,在之前射门击中横梁的巴里奥斯帮助恒大打破僵局,第33分钟,郜林帮助恒大赢得点球良机,孔卡主罚命中让恒大拿到晋级必须的2-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孔卡错失空门后的射门又击中立柱,第78分钟,决定晋级命运的进球到来,小将穆萨德的射门打在金英权腿上弹入球门,扳回一城的伊蒂哈德虽然最终1-2输掉比赛,但是他们却以总比分5-4晋级。

阿尔阿赫利(沙特)4-1塞帕罕(伊朗)总比分:阿尔阿赫利4-1塞帕罕

两队首回合0-0战平,这让回到主场的阿尔阿赫利占据了晋级的先机,果然第26分钟,塞帕罕队就遭遇打击,门将雷扎出击时扑倒对手被红牌罚下的同时还送给对手点球,阿尔阿赫利队的西蒙斯主罚轻松命中,1-0,第35分钟,阿尔霍萨尼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2分钟后,塞帕罕由塔勒比扳回一球,但是第45分钟和第70分钟,阿尔霍萨尼和杰扎维打进两球,帮助阿尔阿赫利主场4-1取胜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3-2(加时)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总比分:本尤德科5-4阿德莱德

两队首回合2-2战平,次回合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有机会,但是第二回合做客的阿德莱德开场3分钟便由雷姆塞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1-0的领先,第20分钟,本尤德科扳平比分,为球队建功的是鲁特弗拉,上半场比赛两队打成1-1平;下半场第64分钟,纽曼的进球让阿德莱德再次以2-1拿到晋级的主动权,第72分钟,阿克马尔-绍拉赫梅多夫帮助主队再次扳平比分,第90分钟,阿德莱德巴比路被红牌罚下,由于双方两回合都打成2-2平,阿德莱德不得不在加时赛中以10人应战。加时赛第100分钟,本尤德科的加夫罗夫也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第114分钟,拉克马图拉耶夫的头槌攻门得手帮助本尤德科3-2逆转比分,最后时刻,阿德莱德的费弗也染红下场,10打9的本尤德科最终通过加时赛在主场3-2险胜阿德莱德,并且以总比分5-4晋级四强。

阿尔希拉尔(沙特)0-4蔚山现代(韩国)总比分:蔚山现代5-0阿尔希拉尔

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以1-0战胜阿尔希拉尔,这样的比分也让他们在晋级四强的路上占据了主动。第24分钟,拉菲尼亚的射门打在阿尔希拉尔门将身上入网,蔚山现代拿到1-0的领先,2分钟后,拉菲尼亚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而总比分蔚山现代已经3-0领先;下半场第54分钟,金信煜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球,此时对于主队极其失望的球迷已经开始退场,然而第64分钟,此前送出助攻的李根镐也打入一球,帮助蔚山现代在客场拿到4-0的完胜,并且以总比分5-0强势杀入四强。

四强对阵:

伊蒂哈德(沙特)VS阿尔阿赫利(沙特)

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VS蔚山现代(韩国)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