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现代2球完胜进亚冠决赛 恒大死敌遭淘汰

腾讯体育韩国老牌劲旅蔚山现代队在昨晚进行的2012亚冠半决赛当中以2-0完胜对手乌兹别克的本尤德科队挺进决赛,这也是韩国球队连续4个赛季闯进最终的亚冠决赛,他们将在本月10日进行的最后决赛中主场迎战对手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队,该队在昨天进行的沙特同城德比之战中也以2-0战胜了曾淘汰广州恒大队的伊蒂哈德队。

蔚山现代队2名国脚金信旭和李根镐发挥相当抢眼,分别在下半场第7分钟和第29分钟敲开对方大门,为本队2球完胜对手立下头功,主场作战的蔚山队也凭借着主客场总比分5-1绝对优势力压对手挺进决赛,这也是韩国K联赛球队连续4个赛季挺进决赛。

韩国K联盟浦项制铁队曾夺得2009赛季亚冠冠军,次年城南一和天马队再度捧起亚冠杯,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全北现代队由于在半决赛中发生主场斗殴事件,最终饮恨屈居亚军,本赛季蔚山现代队则一路顺风顺水挺进决赛,这也是自亚冠联赛创办以来首次出现一国球队连续4年跻身最终决赛,预计蔚山现代队将于本月10日主场迎战舟车劳顿的阿尔阿赫利队,一场定冠军的赛制对主队相当有利。

迄今为止韩国俱乐部曾夺得亚冠等9个亚洲俱乐部联赛冠军以及5个亚军,日本J联盟参赛球队所取得战绩仅次于韩国,在之前参加过的亚冠联赛中,日本球队以5次夺冠3次获亚军的不俗战绩紧次于韩国球队,东亚韩日两国球队在战绩上力压西亚球队。

在另外一场同为沙特同城德比的焦点之战中,上轮1球小负伊蒂哈德队的阿尔阿赫利队本轮上演令人惊心动魄的好戏,实力略逊一筹的阿尔阿赫利队此役频频发起攻势并在上半场第44分钟时莫奥萨打入一球打破僵局,双方总比分打平也迫使回到同一起点的双方放开手脚,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双方身体接触增多,飞铲对抗等火药味十足的场面频现,双方都有破门得分的良机,但大多有惊无险,等到下半场第85分钟时,阿尔阿赫利队维托西莫斯接队友长传突然杀入禁区摆脱对方2名防守队员,随即在高速跑动中左脚推远角得分,将比分锁定2-0,最终以总比分2-1淘汰劲敌。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