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巴:梅西C罗是怪兽 现在不说金球奖投谁

德罗巴:梅西C罗是怪兽 现在不说金球奖投谁

魔兽打死不说金球投谁

腾讯体育讯 近日,《法国足球》杂志记者专程赶赴上海,对申花球星德罗巴(微博)进行了采访。德罗巴在访谈中盛赞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但在被问及金球奖会投票给谁时,德罗巴开玩笑称,打死也不说!

作为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德罗巴在今夏选择前往中超踢球,《法国足球》称,德罗巴正在中国开启一段伟大的冒险历程。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中,德罗巴登上了杂志封面,并且该杂志用了十多个版面详细描述了德罗巴在上海的生活。该杂志称:“在三个月的时间里,申花俱乐部里的科特迪瓦人成为了吸引整个中国的人物。我们在中超联赛结束前跟随这个上海偶像,为了试图理解这种现象。”

《法国足球》还节选了一段德罗巴的访谈放在其网站上,内容是关于魔兽评论梅西C罗的。德罗巴在采访中表示:“我们都知道现在足坛有两头怪兽,一个叫C罗,一个叫梅西。他们俩已经彻底改变了数据统计的概念,在他们出现前,能在主流联赛单赛季打进30球是极其伟大的成绩,但他们已经连续好几年进球突破40个,他们俩是现象级的。”

金球奖投票在即,德罗巴身为科特迪瓦队队长,自然具有投票权。在被问到会投票给谁时,德罗巴开玩笑称:“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到底选了谁。”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