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蓝桥!好友泄密瓜迪奥拉复出执教切尔西

英媒:瓜迪奥拉缘定蓝桥 明夏复出执教切尔西

《每日邮报》截屏图:瓜迪奥拉想去切尔西(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据英媒《每日邮报》透露,前巴萨(微博 数据) 主教练瓜迪奥拉有意成为切尔西下任主帅,时间是本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告诉密友,斯坦福桥未来的前景让他十分期待。

过渡到正式主帅的迪马特奥,已经渡过了与切尔西的蜜月期。蓝军近4战2负1平1胜,不仅丢掉了英超(微博 专题) 榜首位置,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也不是一帆风顺。切尔西所在的E组有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顿涅茨克矿工,蓝军只战胜了鱼腩北西兰,主场与尤文(微博 数据) 战平,客场输给了矿工,出线形势严峻。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爱好众多”,一是喜欢换帅,二是喜欢换名帅。穆里尼奥、斯科拉里、安切洛蒂,切尔西的帅位上可谓是大牌云集。2007年穆尼里奥被炒后,格兰特带领切尔西强劲反弹,无奈欧冠决赛点球负于曼联(微博 数据) 也被炒。上赛季“佛帅”迪马特奥带领切尔西夺得欧冠冠军后,阿布一直未将其转正,最后还是因球员的强力支持,才给了“佛帅”一个机会。

切尔西今年夏天大肆引援,主要引进对象是技术出色的青年才俊,阿布对美丽足球一直情有独钟。阿扎尔和奥斯卡,加上之前引进的马塔,切尔西中场的创造力提升了一个档次。《每日邮报》称瓜迪奥拉很期待切尔西的未来,在他的手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成长为世界巨星,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

阿布对瓜迪奥拉也是情有独钟,即使迪马特奥带领切尔西奇迹般夺得欧冠,今年夏天仍传出阿布想让瓜帅任主教练的消息,无奈瓜迪奥拉想休息一段时间,阿布将其视为切尔西未来的长期计划。

不过切尔西还面临曼城(微博 数据) 的争夺,“蓝月亮”本赛季不仅联赛成绩不如曼联,在欧冠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上赛季曼城小组未出线爱你,本赛季出线同样压力重重,他们与皇马(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和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一组,目前3战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这让曼城对曼奇尼十分不满,他们也将瓜迪奥拉视为未来的长期主教练。

(铁皮)

  • 赛后迪马特奥承认,蓝军本场在进攻上的表现没有过去几周那么锐利:“我认为我们表现更好,机会也比斯旺西更多。每当对手在比赛末段扳平,你总会觉得自己不走运,不过斯旺西的进球很精彩。”http://url.cn/5cuOpf
    2012-11-04 02:59:31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