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遭联赛首败 佛帅:很遗憾裁判决定比赛

2012年10月29日0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遭联赛首败 佛帅:很遗憾裁判决定比赛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遭遇新赛季联赛首败

腾讯体育讯 乌龙!立柱!尽管是在斯坦福桥球场比赛,但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却霉运连连,而最倒霉的还是碰上主裁判克拉滕伯格,他不但罚下蓝军的伊万诺维奇托雷斯,而且还将埃尔南德斯的越位球认定有效,最终,悲催的切尔西2-3输掉比赛,这不但是球队新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失利,而且也是迪马特奥上任后首次遭遇两连败。

今天这场比赛,以4分优势在联赛中领跑的切尔西运气有些糟糕,开场4分钟范佩西打在立柱上的皮球又打在路易斯身上反弹入网,而在短短的8分钟过后,路易斯没能拦住瓦伦西亚的右路传中,中路的伊万诺维奇和卡希尔则没能盯住范佩西,结果荷兰人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0!此时不甘受辱的切尔西才开始反击。

然而就在马塔和拉米雷斯将比分扳平之后,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开始成为场上的主角,他先是将伊万诺维奇直接红牌罚下,慢镜显示伊万的红牌有些过于严厉,而就在短短的5分钟过后,主裁判又认为托雷斯假摔,已经背着一张黄牌的T9只能冤枉下场,少打2人的切尔西试图守住平局,但小豌豆的越位进球又被裁判认定有效,多重作用综合之下,迪马特奥的球队想不输球都难。

本轮联赛以前,英超(微博 专题) 有两支球队保持联赛不败——切尔西和曼城(微博 数据) !但在自己的主场,切尔西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联赛失利,蓝军上次在主场输球,还是今年5月0-2不敌纽卡斯尔,那场失利让切尔西彻底告别前四。而自从今年3月份出任球队主帅以来,迪马特奥也首次品尝到两连败的滋味,切尔西上次遭遇两连败还是去年11月,当时他们先是在联赛中1-2不敌利物浦(微博 数据) ,随后又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1-2输给勒沃库森。对此意大利人的感觉也有些苦涩:“我们这一周要打3场关键比赛,而且还要长途跋涉到乌克兰,而今天如果对方不打入一记越位球,谁知道最后的结果将会怎么样呢?不过,当场上只剩下9人时的确非常困难。”

对于主裁判今天的表现,迪马特奥当然也有话要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很明显托雷斯的第二张黄牌并不存在,这是对方的一次犯规,该拿牌的应该是埃文斯,而对方的绝杀球也是越位的,主裁判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这令人非常遗憾!不管弗格森会说什么,那都是埃文斯的一次犯规,托雷斯已经将球从他胯下踢了过去,然后对方故意拦挡,这应该是对方的一次犯规,而不是我们的。”

今天这场失利虽然让曼彻斯特双雄迫近了一步,但迪马特奥的球队总算还能保住积分榜首的位置。2009-10赛季,切尔西第7轮就在客场1-3不敌维冈,04-05赛季,时任主帅穆里尼奥也在第9轮就尝到了联赛首败,但蓝军在这两个赛季都获得了联赛冠军,因此只要及时反弹,这次输球也不会对切尔西的联赛征程产生太大影响,毕竟这场失利的很大因素是被主裁判“暗算”,哀兵出战的切尔西接下来可能将更加无往不利。迪马特奥也表示:“我知道我们是一个优秀的球队,现在我们要甩掉今天的包袱,3天后我们的能量就重新回来了。”

3天后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联赛杯第4轮决战,迪马特奥已经在酝酿复仇!

(anckie)

  • 全场比赛结束,领到两张红牌的切尔西最终主场2-3不敌曼联,不过仍以1分优势力压曼市双雄排名联赛榜首。感谢蓝迷支持,但,希望大家尽快忘掉这个夜晚。
    2012-10-29 01:56:37
  • 切尔西新闻听众:
    #英超#【策划:2红牌1争议绝杀 裁判成焦点大战主角】本来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主裁判的荒唐决定直接影响了最终的结果,伊万和T9的红牌,小豌豆本不该存在的越位进球,悲催的切尔西就这样成了主裁判误判的受害者! http://url.cn/9DS0OW 国际足球(@soccer) 英格兰足球(@ycsoccer) @*83952974
    2012-10-29 03:55:4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