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梦想?近在眼前! 双枪在手舜天诸神难挡

2012年09月15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梦想?近在眼前! 双枪在手舜天诸神难挡

两杆神枪齐发威

腾讯体育讯 领先贵州7分,本轮比赛两队又直面对话,如果能拿下3分,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至少9个积分,江苏的亚冠梦离现实已经越来越近了。在中超打拼了四年之后,江苏队终于用低投入给本赛季砸重金的几支球队很好的上了一课,去年憾失亚冠资格后,新赛季江苏终于用强势表现证明去年的黑马表现不是偶然,而和胜利一样重要的是耶夫蒂奇的连续爆发,他加上达纳拉赫,有这样的组合,江苏还怕谁呢?

和上赛季相比,耶夫蒂奇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不抢眼,当然最直接最明显的体现在他的进球数上,首轮战平申花的比赛取得进球后,直到7轮之后耶夫蒂奇才再次开合。不过幸亏江苏的另外一个杀手达纳拉赫延续了去年下半赛季的强势,江苏也从去年的黑马蜕变成本赛季的一支劲旅,经过了赛季开始阶段的肉搏之后,江苏便取代国安成为恒大夺冠唯一的威胁,不过和国安去年早早掉队相比,借助恒大受累三线作战,今年恒大提前四轮卫冕不可能再度复制。

进球的断断续续,也让耶夫蒂奇成为主帅德拉甘调整阵容的首要人选,不过即使面对这样的处境,耶夫蒂奇也从未言弃,既然自己不能进球,那就甘当绿叶。实际上,耶夫蒂奇也确实做到了,在红花和绿叶之间,他和达纳拉赫本赛季的位置有所交换,但是这让两人成为竞争对手的同时并没有破坏两人之间的感情,采访中,耶夫蒂奇就直言要帮助达纳拉赫拿到本赛季的金靴。

在江苏3-2战胜天津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后,耶夫蒂奇又陷入了长达一个月的进球荒,在联赛第二个间歇期来临之前,面对河南的比赛,耶夫蒂奇再次破荒,而本赛季他每次进球都能成为新闻,因为外界评论都会带上“破荒”这样的字眼。一个联赛间歇期左右一个射手和一支球队的感觉,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耶夫蒂奇这次没有球迷等待他的进球太久,在球队的射门连续被门框阻挡后,耶夫蒂奇终于让现场3万多的球迷提到嗓子眼的心回归原位。

实际上,开局阶段急于取胜的江苏队确实显得颇为急躁,在耶夫蒂奇打破僵局后,胜利自然向他们招手。达纳拉赫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打进本赛季的第21粒进球追平耶利奇,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单赛季进球做多的外援,6轮比赛打进一球从而独占这个荣誉,现在看起来也是时间问题。两大杀手连续两轮联袂进攻,即使富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胜,即使国安在补赛中取胜,江苏队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仍然可以领先两队9分!

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江苏离亚冠梦想真的太近了,从赛季之初的低调到如今的梦到眼前,俱乐部上下也终于一改口风。不过最后的6轮比赛,江苏队还不能掉以轻心,长春、阿尔滨、中能接下来的这三个对手一个都不好对付。而最后阶段的三轮比赛,随时都能决定球队最后的成绩,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一战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的冠军点,而两个亚冠资格强有力的争夺者国安和富力将在最后两轮和江苏分别面对面交手。梦在眼前,我们还是祝福江苏坚挺到最后,进军亚冠,他们可以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