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巴神再现雷语:养母助威进俩 养父来了进四个

2012年06月29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8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张晓婧 厉诚(微博) 汪悍贤 吕文博)“今天我进了两个球,因为我养母在现场,下一场比赛如果我养父能来,我估计我就能进四个球了。”波兰当地时间6月28日,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队最终以2:1击败德国队。在今天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巴洛特利赛后也终于在混合采访区停下脚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从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开始,巴洛特利就成为意大利队最特立独行的人,每次经过混合采访区都是带上大大的耳机,任由记者怎么叫他都不会驻足。而今天上演梅开二度之后,他终于肯停留下自己的脚步。看到巴洛特利接受采访,混合采访区一下“炸窝”了,所有人无论是不是语言不通,都不管不顾的拥上来。

“今天我母亲在现场看球了,所以我进了两个球,如果下一场比赛我爸爸也能来,那我估计能进四个球。”众所周知,巴洛特利是一名弃婴,一直都是身为意大利人的养父母把他带大。而母亲今天来到现场看球也让他非常感动,比赛结束后他最先跑到看台找到了母亲,并跟她拥抱庆祝。

巴洛特利今天的表现不仅获得了球迷和媒体的认可,赛后主教练普兰德利也对他赞不绝口:“他今天无疑是全队表现最优秀的,我们的队伍需要他这样的人,他积极的跑动让队伍在场上更好的利用了空间。当我告诉他要如何打比赛时,他能够很专心投入到比赛中。”普兰德利说,今天下半场将巴洛特利换下场是因为要帮他节省体力,准备后面跟西班牙的决赛能有更好的发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