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体坛欧洲杯 > 正文

贝尼特斯专栏:普兰德利的意大利将考验西班牙

2012年06月29日07:1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在与德国的较量中显然占据优势,这似乎是一个人们没有预料到的结果,但我们应该从意大利几场比赛中看出端倪,这是一支不再踢传统意大利足球的意大利,根本不能用对付意大利足球的方式与其对抗。也许有人会问,意大利为什么会变得这样优秀,我个人认为是意大利选择了普兰德利,普兰德利选择了一批优秀的、能够踢另外一类足球的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里不得不提到皮尔洛德罗西,虽然这两位球员没有任何西甲(微博 专题) 经历,一直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但是在我眼中,他们的控球技术和对球的处理在西甲也是一流。莫塔卡萨诺就不要说了,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微博 数据) 经历令他们拥有双重足球意识。需要说明的是,意大利击败德国,不仅仅是发扬了很多西班牙足球的特长,而是这支球队无论玩短传还是长传都得心应手。除了实力优势,本场比赛,意大利的边后卫表现非凡,巴洛特利不错,但荣誉应该属于意大利全队。

德国输在缺乏足够的纵深,攻防速度迟缓,中场彻底输给了意大利。我很难想象一支踢了4场好球的德国会如此潦草收场。但是,必须承认,德国留给专业人士很多值得研究和借鉴的东西,不能因为一场失败而否定了这支队伍。

现在来说说下一场决赛,很多人现在会将目光聚焦于意大利,将意大利视为热门,这很正常。毕竟意大利来势汹汹,而西班牙跌跌撞撞,对葡萄牙靠点球取胜。事实上,我了解博斯克(微博),他之所以选择人们说的所谓“无锋”保守方式,完全是因为球队整体体能不足,不可能像意大利一样踢全攻全守。对意大利的比赛,他可以、也可能使用托雷斯或者略伦特,增加长传进攻。不过,西班牙是通过短传渗透赢得世界杯的,博斯克更可能会继续坚持这一意念。

而意大利在改回四后卫之后,一定会继续凶悍的攻势,面对西班牙不会收缩,理由很简单,意大利和普兰德利没有什么可输的,所以接受考验的是西班牙。

  • 【意大利疯狂了! 这一夜亚平宁的磨难让人流泪】生活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总能度过难关!意大利的足球故事是感人的,莫罗西尼去世侵袭,#欧洲杯#前赌球案让整个意大利蒙受阴影,罗西的伤病影响普莱德利的选择,卡萨诺因为心脏病影响状态,地震还阻止意大利热身赛,经历磨难,收获喜悦,意大利是用心换胜利
    2012-06-29 07:17: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