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赛程 > 正文

腾讯精彩解说西法大战 南方:阿隆索主宰比赛

2012年06月24日04:5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1/4决赛的第3场交锋中,西班牙队法国队上演巅峰对决。阿隆索上下半场各进1球,这位西班牙后腰在第100场国家队比赛中用两个进球帮助西班牙队晋级4强。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著名足球运动员南方做客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担任本场解说的还有郝迪。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开始之前,两位解说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展望。此役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不容有失,一场绝对意义的生死之战,而法国队在世界大赛正赛中堪称西班牙队的绝对克星。

开场后西班牙队占据绝对主动,不过前8分钟皮克(微博 数据)的处理球有些问题,南方笑言:“皮克现在心里正想着夏奇拉。”第14分钟,南方指出法国队很难在中场控球。随后南方指出双方的比赛趋于平淡,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第18分钟阿隆索头球破门,南方激动的表示:“阿隆索用漂亮的进球为自己的国家队百场送上一份大礼!”郝迪指出法国队的后防出现了问题。在第27分钟,南方指出:“落后的法国队阵线开始前移,这可能让后防更加危险。”第30分钟,拉莫斯防守本泽马吃到黄牌,郝迪指出拉莫斯比较忌惮本泽马的个人能力。第35分钟郝迪调侃本泽马,“本泽马造型还是很帅的,欧锦赛是负责帅而不是负责进球的。”

第39分钟,镜头捕捉到里贝里的球衣被扯破,两位解说员均笑着表示,“这开衩了,可以一窥西班牙队对他的遏制!”第41分钟,里贝里换了球服,郝迪继续调侃:“里贝里比巴洛特利要强,能穿上衣服。”上半场结束,南方对上半场进行点评:“西班牙队优势明显,无论是传接球控制还是门前威胁上都很明显。法国队踢得比较松散,下半场布兰科要想办法扭转这个局面。”

下半场开始后阿隆索再秀一脚远射,南方指出:“利物浦(微博 数据) 放走阿隆索是一个很大的错误,皇马(微博 数据) 捡到了一个大便宜。”第60分钟,法国队连续有机会,南方指出:“这一时刻法国让西班牙后防兵荒马乱!”法国随后换上纳斯里,南方表示:“法国队继续加强进攻的信号。”第76分钟,梅内对于主裁出言不逊吃到黄牌,南方笑着说:“主裁判不惯着你这样的小毛病。”

第78分钟,法国队换上吉鲁,南方直言:“法国队要殊死一搏了,基本上意味着开始更加疯狂的进攻了,留给法国队时间已经不多。”第90分钟,西班牙队获得点球,阿隆索梅开二度,南方表示:“比赛失去悬念,布兰科可以带着弟子回家了!阿隆索的100场太美妙了。”

赛后南方进行总结:“西班牙队在整场比赛都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法国队则在进攻和控球上都没有打出气势,是一场失败的比赛。西班牙的换人也要优于法国队的换人。”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