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法国 > 正文

全球媒体热评西班牙晋级 世界已在斗牛士手中

2012年06月24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媒体热评西班牙晋级 世界已在斗牛士手中

《马卡报》:世界已在西班牙手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的第三场1/4决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凭借哈维-阿隆索的两个进球2-0击败法国,斗牛士军团接下来将与提前晋级的葡萄牙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对于今天这场比赛,西班牙和法国媒体的报道自然是冰火两重天。

《马卡报》:世界已在西班牙手中

西班牙打破了“逢法不胜”的魔咒,感谢打入两球的哈维-阿隆索,第一个球来自阿尔巴的伟大助攻,博斯克(微博)的高位防守战术让法国队非常难受,下半场局势有一点变化,但佩德罗第91分钟赢得点球,阿隆索为球队打入了第二个进球。西班牙通过一场经典的比赛闯入了半决赛,葡萄牙已经静静的等在那里。

《阿斯报》:阿隆索率领西班牙杀入半决赛

这场比赛中哈维-阿隆索打入了两球,第二个进球还是来自于点球,这让他率领西班牙队成功闯入了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下周三我们将在顿涅茨克面对葡萄牙。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让法布雷加斯出任“伪9号”,但球队却牢牢控制着比赛走势,更大的惊喜是,在半决赛中将没有任何西班牙球员停赛。

《世界体育报》:2-0!西班牙击退法国闯入半决赛

西班牙击败了法国,凭借哈维-阿隆索的两个进球,上下半场各一个。上半场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表现堪称伟大,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球员们更加坚定了传球的信心,而在进入半决赛以后,西班牙队将在27号面对葡萄牙。

《每日体育报》:再见了,又一个魔咒!

凭借哈维-阿隆索的两个进球,西班牙队在法国身上取得了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德尔-博斯克的球队已经闯入了半决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同样也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尽管又一次派出没有正宗中锋的阵容,但博斯克的球队还是击败法国闯入了半决赛,这让西班牙距离连续第三次大赛的决赛也更近了一步。

《队报》:一场理所应当的失利

法国队已经从欧洲杯的赛场被淘汰出局了,毫无疑问,获胜的西班牙更加强大,他们才是比赛的真正统治者,作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西班牙将在半决赛中面对葡萄牙。

《费加罗报》:法国队曾如此接近半决赛,但这一梦想现在破灭了……

一场0-2的失利让法国队结束了本届欧洲杯的冒险,缺少才华、技术粗糙,法国队毫无意外的输给了西班牙,在内讧之后,蓝军并没有浴火重生。小组赛0-2输给瑞典,让布兰科的球队必须要提前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尽管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非常谨慎,但布兰科还是无力阻止球队最终被淘汰出局。

《巴黎人报》:一支没有灵魂的法国队被淘汰了

在一场没有灵魂的比赛后,法国队毫无意外的被西班牙2-0淘汰出局。全场被动、毫无悬念,法国队丝毫没有能力拦截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强大的西班牙,现在这支国家队只给我们留下了莫大的遗憾。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专访伊涅斯塔:以后会艰难】#西班牙队#2比0战胜了法国,晋级#欧洲杯#半决赛。面对下一个对手葡萄牙Portugal(@EuroPortugal)伊涅斯塔(@伊涅斯塔) 在接受腾讯独家专访时表示:“葡萄牙队一直是欧洲劲旅,拥有很优秀球员,此次欧洲杯表现出色。我们大家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将越来越难,我们做好准备了。”http://url.cn/3Gr7Ab
    2012-06-24 07:41:48
  • 法国France听众:
    #欧洲杯#【纳斯里爆粗怒骂记者】在欧洲杯1/4决赛完败西班牙后,纳斯里竟然在混采区和记者发生言语冲突,曼城球星将输球的郁闷全部发泄到了记者的身上,甚至用不雅的言语问候了对方的家人,实在有失风范。不知这位已经数次惹事的曼城球星是否会在赛后受到法国队内的严厉处罚。http://url.cn/1usMBw
    2012-06-24 07:04: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