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入围金足奖候选 将同劳尔皮尔洛等竞争

2012年06月22日15:58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明) 刚刚宣布签约上海申花的德罗巴,日前入围了由摩纳哥“世界冠军俱乐部”创办的2012年度金足奖,这项评选29岁以上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已连续举办了9年,罗伯托·巴乔、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等巨星以前都曾获奖。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今天更是通过个人微博为魔兽拉票。

今年,与德罗巴一起入围该奖项的,还有布冯卡西利亚斯伊布卡卡皮尔洛普约尔、劳尔、西多夫和哈维(微博 数据) 等9名球员。最终结果将由媒体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投票选出。

德罗巴凭借上个赛季后半程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优异表现,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的关键进球入围该奖项,也证明了世界足坛对这位34岁老将的绝对认可。(金足奖投票网址:httP://votenow.golden—foot.com/)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